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464|回复: 1

[转载空间] 男人对一个女人的迷恋,是从这3件事开始的,婚姻中更是如此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7-28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迷恋一词出现在婚姻中,或许会让人有些迷惑不解。感情发展到一定阶段都会褪去最开始的轰轰烈烈,然后回归于平淡,这时候更多的感情貌似已经和爱无关,更多的是一种习惯。
    而婚姻中更是如此,经过了时间的洗礼之后,当初热恋时期的脸红心跳根本不会出现在婚姻里,于是,有的人便忍耐不了寂寞,选择背叛了感情。
    这时候,我们便尤其羡慕那些能够让男人疼爱一生的女人,或许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才会让她们在这辈子享受这样的幸福。
    有些事情之所以能够让人垂怜,是因为它本身就具有值得让人为之付出的价值,毕竟人世界的所有关系都是建立在一个价值互换的基础上的。
    因此,婚姻中,男人对一个女人的迷恋,多是从这3件事开始的。
    一、明白对方是无可替代
    电视剧《甄嬛传》里面的皇帝一开始是把甄嬛当作纯元皇后的替身,对甄嬛的宠爱也不过是看在对方长得像纯元皇后罢了。
    直到那天,甄嬛得知了自己心心念念的爱情,不过是承蒙别人的光环下罢了,一句“宛宛类卿”让甄嬛心灰意冷,于是,她选择带发修行,去了甘露寺,离开了这个让她伤心的地方。
    甄嬛离开后,皇帝慢慢地意识到自己对于甄嬛的感情远不是替身那般简单,在那么长时间地相处里,甄嬛早就在他的心里有了一席之地,她拥有的是一个独立的地位,和任何人都没有关系。
    于是,皇帝去了甘露寺见到了自己魂牵梦绕的甄嬛,自那之后,他给了甄嬛无上的宠爱。
    有时候,我们总是无法理解真正的感情到底是什么样的,其实答案很简单,无非不过是“无可替代”这四个字。
    是知道哪怕这个世界上有比对方更好的人,但也一直坚信彼此才是天作之合,对方才是自己一直都想要的独一无二。
    就像复旦教授陈果曾经说过的一句话:“我爱你,不是因为你完美,而是因为你是你,换个人我就不爱了,哪怕比你完美。”
    二、捉摸不透,不甚了解
    电视剧《延禧攻略》里面的魏璎珞在第一次侍寝的时候不像其他妃子那般兴高采烈,反而穿了一件孝衣跪在大殿外,皇上原本兴致勃勃,结果却看到了这一幕,气得不打一处来却又无可奈何。
    因为这件事,魏璎珞被皇上分配在了一个最偏僻的宫殿里,而且也不待见她。
    通常情况下,若是别人被皇帝冷落了早就惊慌失措、痛哭流涕了,但是魏璎珞不一样,既然皇上不搭理自己,那么自己也不会上赶着去找不愉快。
    魏璎珞每天都去太后的宫殿里侍奉,丝毫不在意皇帝对自己的态度,最后是皇帝先沉不住气,主动低头来找魏璎珞,两个人这才冰释前嫌。
    在婚姻当中,很多女人在男人冷落自己的时候就会乱了阵脚,要么就是主动求和,要么就是卑微讨好,但是这样解决不了任何问题。
    因为女人的低姿态已经完全让男人拿捏了自己,知道自己在女人心里的地位,所以就会有恃无恐。
    相反,那些不把男人放在眼里的女人能够得到在乎,因为人就是这样,越是不了解,就越是好奇;越是得不到,就越是想要花费心思得到。
    三、在自己得到了尊重和理解的时候
    我们时常会觉得自己很孤单,其实并不是没有人和我们说话,而是我们说的话没有人能够理解。
    很多男人都觉得自己在结婚之后就没有属于自己的时间了,回到家里抽一根烟会被骂,挣得少会被骂,衣服乱扔会被骂,好像是一种被禁锢了自由的牢笼,所以很多男人下班回家时,宁可在车里坐着,也不会选择立刻回到家里。
    我们总是给予男人很高的期望,一旦达不到就要指责,但其实男人也有不得已的苦衷,只是他们大多数时候都选择缄口不言罢了。
    所以,这时候的善解人意就显得难能可贵起来。
    女人站在男人的角度去考虑问题,不会控制他的生活,也不会限制他的自由,只有言行举止都在一个合理的框架内,她们就不会干预对方的生活,更不会拿他们和别人做比较。
    罗曼·罗兰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所谓幸福,是在于认识一个人的界限而爱这个界限。夫妻之间的距离和界限,其实就是爱与尊重。”
    理解和尊重能够让温暖深入人心,从而让男人在舒适的氛围中愈发地迷恋女人。
      n4 R& `' p, a3 W3 a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7-29 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0 11:43 , Processed in 0.195553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