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232|回复: 1

[转载空间] 男人的爱,是女人“训练”出来的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7-27 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情之初,性本善,若不教,情乃迁。无论何事,没有人一开始就会,必须要有人引导,他才会如愿成长。
    爱情也一样,没有男人一开始就知道如何爱女人。所以,想要得到男人的爱,女人必须从中引导,告诉男人应该怎样爱自己。
    曾读过一个小故事,故事中的女主角是个被爱伤过的女人,和丈夫在一起八年,她活得卑微又可怜,但就算她小心翼翼地维系着婚姻,丈夫还是背叛了婚姻。
    后来,一个偶然的机会,她又回到了和丈夫结婚前的那一年。为了避免婚姻重蹈覆辙,她费尽心思远离丈夫,不想和他有任何瓜葛。
    可最后,他们还是结婚了,仿佛人生的主线已经被设定了,她绕不开也躲不开。
    但她还是不甘心一切照旧,她开始改造丈夫,让丈夫迎合她的生活,让丈夫主动为她付出,让丈夫尝尝被冷落和被拒绝的滋味……
    让她惊喜的是,经过她一系列的改造后,丈夫完全变了样,她也成为了一个被人羡慕的幸福女人。
    人们常说:“好女人,是男人一生的学校。”其实,爱情里也是如此,好女人懂得引导男人,让男人变成那个爱自己、离不开自己的人。
    此外,爱情鼻祖剧《粉红女郎》也告诉我们:男人的爱,都是女人“训练”出来的。
    所以,你的男人爱不爱你,爱你有多深,都要看你这个女人如何训练他。
    训练秘诀一:越是喜欢说“不”的女人,男人越想追到手。
    毫不夸张地说,男人骨子里都是带有根劣性的。所以,对越容易到手的越不会珍惜,反而越得不到的越是上赶着追。
    明白了这一点,你就应该清楚,想要男人对你一直保持热度,就得学会和他保持距离。
    毕竟,距离产生美,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唯有如此,男人才会对你心心念念。
    貂蝉作为远近闻名的美女,吕布为了讨其欢心,不仅多次上门送礼表达爱意,还为了她杀掉了自己的义父。
    唐高宗为了能和武则天相守,不顾父亲留下的遗言,也要将其迎回宫中,与之相守。
    唐玄宗为了得到美人杨玉环,不惜隐瞒自己的身份,不顾父子情分,也要将玉环留在身边。
    这三个女人都是聪明的,没有一上来就将自己交到男人的手里。因为她们知道,伸手就给的糖果,男人不会再有第二次兴趣。
    因此,想要得到自己,必须让男人付出代价,让他们知道,想要得到就必须付出。
    毕竟,面对唾手可得的和历经艰辛得到的,男人绝对会更加在意后者。
    所以,学会说“不”,男人才会越对你着迷。
    训练秘诀二:男人越不了解一个女人,就越喜欢那个女人;男人越了解那个女人,就越喜欢另一个女人。
    男人总是会对未知的领域,兴趣浓厚。换句话说,越是神秘的东西,他们越是迫不及待地想要一探究竟。
    有人说,女人就像一本书,如果说精致的外表是吸人眼球的书名,那有趣又神秘的灵魂,便是能带给男人一波又一波惊喜的内容。
    所谓,越神秘的越迷人,如此丰富多彩的你,男人自然会爱不释手。
    《回家的诱惑》中,为什么洪世贤会一再变心,从最初的品如到外表靓丽的艾莉,再到最后蜕变成功化名高珊珊的品如。
    其实,很容易看得出来,洪世贤之所以一次又一次地换女人,都是为了追求新鲜感。
    当他对一个女人了解透了之后,他就会开始厌倦,然后拼命寻找下一个猎物。
    可见,爱情需要注入新鲜感,才能保持活力。一成不变的女人,只会让男人味同嚼蜡,食之无味。
    所以,不要一开始就把自己一露无疑,渐进地展现自己,才能让男人从你身上不断寻找到留恋的理由。
    训练秘诀三:天使与魔鬼的最大差别就在于,一个有好的心,一个有好的身材,而大部分男人会选择后者。
    毫无疑问,比起温顺可人的猫咪,男人更喜欢野性十足的狐狸。所以,逆来顺受的女人,注定得不到男人的偏爱。
    俗话说,会哭的孩子有糖吃。作为女人,不可一味地满足男人的需求,而是应该做自己。
    只有当你随时都充满魅力的时候,你才无需担心男人的背叛。
    因为,环境影响人,当周围都对你一片赞许的时候,他自然会发现你的可贵之处。
    所以,不要让所谓的顾家,而毁掉原来自信的自己。要知道,最初让他着迷的,就是原本最真实的你。
    老话说得好,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一位好的训练师,绝对是根据被训方的脾性来制定计划。
    同理,对待男人也要根据他的意愿,来制定对应的计划。只有让他习惯你,才会钟情于你。
    正所谓,无规矩不成方圆。任何一个世界,只有制定了规则,才能按部就班地运转。
    对待男人也一样,如果你什么都由着他,被他牵着鼻子走,那你最终无论多么努力,也得不到男人的爱。
    要明白,只有平等互助的爱情,才能在尊重对方的前提下,一直延续下去。
    所以,牢记三句话:保持距离才会让你的美更具引力;越神秘越能激发男人的胜负欲;无论何时都不应该为了旁的丢失自己。
    只要掌握了这三点,男人自然会对你情有独钟,对其他异性凡心不动。

    2 d' `3 b, @; E5 v- [/ u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7-28 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4 05:55 , Processed in 0.258126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