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6325|回复: 0

[健康知识] 【通州区中医院】出发!支援南京!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7-26 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我们来了!



昨天凌晨

风雨交加

我院10名护士紧急集合

顶着台风,冒着大雨

赴宁支援南京核酸采样


7月24日晚,我院接到通知,要紧急抽调10名护士赴南京支援核酸采样工作。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接到支援任务后,我院吹响集结号,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了组队。


早在7月21日,南通第一批赴宁支援核酸采样的团队出发的同时,我院就提前组建好一支队伍随时准备出发。


“我报名!”

“我报名!”


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话语,彰显了我院医护人员不畏艰险、勇于担当的勇气和精神。


接到通知后,护理部、设备科、总务科等相关科室立即准备物资,为队员们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25日凌晨5点,院长秦晓纲、院党委书记曹亦军、副院长李春芳等领导前来为医疗队举行了简短的出征仪式。秦院长在出征仪式上作动员讲话,他表示增援南京、保卫江苏,是我们每一名江苏医护人员的责任。希望全体队员要牢记白衣天使的初心和使命,全身心投入到核酸采样工作中。要充分展现通州中医院人的精神,每个人都成为一面旗帜。每位队员也要做好自身防护,防止交叉感染,做到安安全全回家。

曹书记首先高度赞扬了10名赴宁的同志。他说,我院接到任务后,从众多的报名人员中精心遴选精兵强将,大家毫不犹豫地接受任务,体现了越是艰险越往前的大无畏精神。他要求各位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同志继续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希望同志们到达南京后服从安排,团结协作,争取圆满完成任务,平安凯旋而归。

李院长对驰援人员做了进一步工作安排。

队员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初心使命,不负重托,圆满完成任务!

南通市通州区中医院

赴宁核酸采样医疗队名单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0 04:39 , Processed in 0.148882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