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4920|回复: 0

[百姓民声] 南通比任何时候都渴望人才

 关闭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7-25 11:44 来自AppWap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人民网南通10月26日电(记者王继亮)“江海明珠,通揽英才。现在的南通比任何时候都需要人才、渴望人才、呼唤人才,也为人才施展才华、实现梦想提供了难得机遇和广阔舞台。我们真诚期望,有更多的优秀人才通过江海英才创业周活动,进一步了解南通、走进南通、扎根南通,在南通这片热土上激扬创业热情、成就个人梦想、实现精彩人生。”26日上午,2020中国南通江海英才创业周暨园区人才发展大会上,南通市委书记徐惠民向参会的千余名各类创新创业人才和团队发出盛情邀请。
南通是一座因人而盛、因才而兴的城市,也是一座崇文重教、尊才爱才的城市。徐惠民介绍,南通始终坚持人才强市战略,持续提高地区创新浓度、创业热度和人才贡献度,“双创”人才入选数连续五年位居全省第二,青年和人才友好型城市指数在长三角40城中排名第7,以人才“第一资源”引领发展“第一要务”。“我们出台了人才政策‘大礼包’,对外发布极具含金量、富有竞争力的人才‘三大新政’,坚持鼓励激励到人、政策兑现到人,让不同层次、不同类型的人才都能得到充分支持,分享政策红利。”
徐惠民指出,南通构建了人才发展“生态圈”,围绕资金、平台、项目等人才发展核心需求,设立科技创业投资基金,持续吸引高端研发机构落户,在上海成立离岸创新基地,评选百家“双创优企”,为人才成长构建全要素、全周期、全领域的最佳生态。开行了人才服务“直通车”,以集成服务理念构建“一卡通”服务机制,在住房、医疗、政务服务、子女入学等方面提供“保姆式”服务,使广大人才在南通工作顺心、居住安心、生活舒心、事事称心。
今年以来,面对疫情带来的冲击和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环境,南通抢抓战略机遇,坚持稳中求进,着力抓好“六稳”“六保”工作,主动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该市疫情防控迅速有力,成为全省唯一主城区境内确诊病例“零报告”的设区市。复工复产全面高效,规上工业增加值和工业应税销售分别增长5%、9.6%,均居全省第一。重大项目强势推进,新签约和开工20亿元以上重大产业项目134个,其中百亿级项目28个。
徐惠民说,南通今年战略工程取得突破,南通新机场选址获国家民航局批复;北沿江高铁年底前将全线一次性开工;通州湾起步港区“2 2”码头开工建设,明年底将开港运营。重点改革不断深化,省级以上开发园区实现体制机制重构,展现蓬勃活力,引才用才、经济发展的主体作用进一步彰显。生态质量保持领先,空气质量全省最优,入江河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3-29 22:00 , Processed in 0.165974 second(s), 18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