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540|回复: 1

[转载空间] 人到中年,女人能拴住男人心的底牌,就不再是颜值和身材了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7-25 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不管是什么年纪,想要真的留住一个人的心,肯定不能将自己的姿态放得太低,这样只会给对方一种错觉,让他认为,你是不是真的非他不可,从而对你更加爱答不理,首先要摆正自己的位置。
    很喜欢的一个旅游类博主,她在经历失业失恋的接连打击以后,后来选择只身一人前往了冰岛,本来打算一死百了的她,在那里开始了她的新生活。
    现在已经32岁的她,开始尝试着做一个纪录片导演,拍摄剪辑全程都是自己一个人。
    在她身上让我看到了生活中的无限可能性,不管你是二十多岁亦或是三十岁或者是所谓中年,都不要让它成为你前进道路上的绊脚石。
    我们在很多时候,总是会被外界影响,从而匆匆忙忙给自己画上结束的符号,或者,当你下定决定去好好生活的时候,总有人对你冷嘲热讽,好像这样他们就能阻止你。
    很多人这样做是他们自己的人生已经被他折腾成一团乱麻,他不想去面对,从而恶毒的希望大家和他一样糟糕。
    我们想要被一个人欣赏,不只是要靠身材和颜值,你还有很多方面可以成为必杀的绝技,只不过人类太过肤浅,总是只将目光停留在表面。
    当我们到了中年有一个很大的好处,那就是很多人的容颜都已经相差无几,大家都成了所谓的老阿姨,这个时候和你往来的人,就会更加注重你的内涵。
    很多人其实年轻的时候也算不上漂亮,可是就是非常的有趣,让人想要忍不住想要靠近,人到中年也是可以成为这样的人。
    所以,在情感中的我们始终都要记住——人到中年,女人能拴住男人心的底牌,就不再是颜值和身材了。
    善解人意,知道为对方考虑
    我们生活的这个时代,不管到了多少岁,似乎都没有办法逃离焦虑的存在,要是你可以有一个人陪着你,让你可以倾诉这些,会是一件极为奢侈的幸福。
    我们很多人到了中年寻找伴侣的条件会发生一个彻底的变化,这是一件不错的事情,能够让我们更加主动本质的东西,从而找寻到更有趣的生活方式。
    沈从文写过这样一段话:“在青山绿水之间,我想牵着你的手,走过这座桥,桥上是绿叶红花,桥下是流水人家,桥的那头是青丝,桥的这头是白发。”
    我们都渴望有这样的爱情,年轻时候没有寻找到,不一定就证明以后也没有机会了,只要你真的希望拥有,坚持不懈,总归是能够遇到的。
    很多人到了中年,不喜欢那么轰轰烈烈的感情,更多的是倾向于细水长流的平淡,这样的幸福会让我们感觉很踏实。
    我们也许没有办法改变容颜,不过,你可以改变心态,试着用真心去换得他人的注视,我们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实际上都离不开一个真字。
    不要害怕中年,只要你心怀善意,就会遇到和你同节奏的人,爱情是浪漫的,我们需要保持想象力和憧憬。
    知道放手,给彼此空间
    年轻的时候,我们都活得太自我了,总是希望自己是掌控一切的那个人,总是想要寸步不离知道对方的行踪。
    这种甜蜜的负担,不是每个人都能够承受的,更多导致的结果就是不欢而散。
    当你步入中年,你会发现,很多人相处都讲究一个舒服的状态,不需要刻意的吸引,只要你们接触以后,你可以给对方一种这样的感觉,他自然会成为主动来找你的那一方。
    我们其实上不需要对自己的爱人有那么强的掌控欲,适当的放松,一切奔着随缘的心态,会发展得更加顺利。
    尤其是到了中年这个阶段,每个人的习惯都固定了,很难更改,你需要给对方空间,这样你们方能够继续往前走。
    我们在这个大世界里面,不要总是那么强,适当的示弱,在自己心仪的人面前,不也是很可爱的行为吗?
    保持自律,不断自我提高
    我们都知道到了中年,没有年轻貌美的外表,很多时候,需要吸引人,就得靠你自身的一种气场或者说是你身上的才华。
    生活周围逐渐兴起健身、学技能的氛围,就刚好证明了这一点,我们很多时候,总是会因为感情或者家庭耽误学习。
    其实上,越是上年纪,你越是要学着自我投资,不要总是压抑你的内心真实想法。
    保持自律,不断自我提高,会让你即便到了中年,也魅力无穷,不管你到底具备多么高超的本领,都要学会平易近人,学会体谅他人。
    只有这样,与你往来的人,才会感觉愉快,这样一来对方的心也就自然被拴住了。

    - ?8 X% K6 T) x! n+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7-27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19 12:21 , Processed in 0.198629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