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5675|回复: 0

[新闻快讯] 胡拥军“四不两直”督查全区防汛防台和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7-24 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今天上午,区委书记胡拥军率队以“四不两直”方式,实地督查全区防汛防台和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按照省市党委、政府要求,高度重视、尽职尽责,切实加强各项防范措施,坚决确保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崇川区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胡拥军详细了解进仓货物的监管流程。目前,凡是进入我区市场储存、加工、销售的进口冷链食品,在储存、加工、销售前,须在崇川区集中监管仓进行消杀和抽样核酸检测。同时,仓内工作人员做到全部接种疫苗,两天检测一次核酸。胡拥军强调,防范因进口冷链食品新冠病毒污染导致的疫情输入风险,关键要执行到位,企业要履行主体责任,相关部门要落实监管责任。他勉励大家把工作做得严而又严,在严防疫情输入的同时做好自我防护。


    

在永兴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胡拥军实地查看新冠疫苗接种点,并对疫苗管理、疫苗接种流程的各个环节进行了详细询问。胡拥军对我区新冠疫苗的接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商超新增接种点,是一个非常好的措施,要在流程设计、空间利用、人员保障方面做到位,要持续加大宣传动员力度,切实提高群众防疫意识和接种意愿,构筑完善的健康防疫屏障。 

在区闸管所,胡拥军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目前,区闸管所管理的闸站共有67座,并实现了智慧涵闸管控全覆盖,均可进行远程操作。在台风“烟花”来临之前,区闸管所已对区内部分河道进行预降水位处理。胡拥军强调,要加强水利工程现场管控,严格落实安全防控措施,确保在台风影响期间充分发挥效用。 




在天生港镇街道通燧社区,工作人员已提前将居住危房中行动不便的老年人组织转移。胡拥军指出,各板块要立即开展细之又细的全面排查,尤其要对老年人口占比多的老旧小区进行重点摸排,及时采取转移等措施,确保特殊困难人群生命财产安全。
在白龙湖片区安置房工地, 胡拥军询问了工地防汛防台具体措施和人员管理情况。他强调,对工地的管理,要注意将每一个细节要求贯彻到位,要及时收起塔吊吊钩,保持塔吊稳定,做好基坑排水,整理物料堆放,确保工地安全。当前形势下,要深入排除隐患,真正把责任落实到防汛防台的每一个环节、每一项工程。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谢小兵,区委常委、崇川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闫静翔等参加督查。


来源:崇川新闻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3-29 22:34 , Processed in 0.151684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