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21261|回复: 2

[随便港港] 突击检查!南通20家门店!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7-20 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7月17日
一条关于华莱士的视频冲上热搜


据原创视频博主拍摄调查视频显示,在外卖平台销量第一的华莱士存在卫生问题,包括:1、工作人员未戴口罩手套制作炸鸡、汉堡;2、鸡块掉在干地面上,捡起放回去,掉在湿地面上,捡起来重新炸;3、清洗抽油烟机,洗剂直接滴进油锅等。

网友看完纷纷大呼受不了



随后
@华莱士官方微博
发布致歉声明
针对该视频作出回应


华莱士在南通的情况如何?

据了解
崇川区范围内
目前有近20家门店
昨天下午
崇川区市场监管局
迅速组织力量
进行了专项突击检查


昨天下午,执法人员首先对观音新城的4家门店展开排查,重点检查了环境卫生、原料索证索票、食品加工制作、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情况。在其中一家店的后厨冰箱内,一袋半敞开的腌制鸡肉十分刺眼。
【我们在检查中发现,有部分华莱士门店存在货物摆放混摆,有一些物品拆包之后没有及时进入干净区域的情况,我们已经现场要求华莱士炸鸡店进行了整改。】

食品安全不容忽视。除华莱士外,各家炸鸡店都将接受进一步强化监督检查,执法人员也将督促经营户落实主体责任,加强从业人员培训,提升后厨操作规范。

崇川区市场监管局崇开分局监管一科科长 嵇嗣
【总体来说,我们这里的华莱士大多都是明档经营,消费者能够直接看到经营情况,绝大多数的操作人员能够按照规范进行操作,并没有发现网上传播视频内的违法违规行为。

来源:城市日历、微泰州
南通0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7-21 11:54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暗访可以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7-21 15:57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徐州市
又在忽悠百姓吗?为什么不暗访?就像查酒驾,还提前通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5 02:45 , Processed in 0.145340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