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2920|回复: 0

[随便港港] 改造完成!市区这条路全面开放交通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7-20 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经过5个月的提升改造
20日
沿河路(长江中路-跃龙南路)
全面开放交通

沿河路改造路段东起跃龙南路,西至长江中路,全长750米。作为由南向北过境车辆的主要通道,沿河路是南通市区西侧快速路网的重要节点,日常车流量较大,重载车辆通行较多,路面也出现了一定程度的病害。

为保障通行安全,提升道路品质,今年2月,市市政设施管理处结合道路北侧供电管廊施工,对该路段进行了综合提升改造,改造主要涉及雨污水管网、道路、照明、绿化等多个方面。
“考虑到该路段交通荷载的现实情况,我们通过优化道路结构厚度,提高了道路承载能力,延长道路使用寿命。”市政工作人员施祥告诉记者,原道路北侧的人行道因供电管廊施工被全部挖除,南侧使用年限较长,破损比较严重,此次提升改造采用了新型钢渣透水砖重新铺设,提升了人行道品质。
据悉,此次雨污水管网也有改造提升。一方面,通过补齐地下污水管网,方便今后两侧地块开发用户的接入,另一方面,梳理雨水排水系统,有效解决汛期道路积淹问题。

竣工通车后的沿河路(长江中路-跃龙南路)进一步完善了城市路网和地下管网,真正做到“内外兼修”。长江中路高架、跃龙南路路口两处还增设了公交站台,投入使用后,市民出行将更加方便。
来源:南通日报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0 08:38 , Processed in 0.144668 second(s), 17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