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295|回复: 1

[装修交流] 60㎡两居太浪费?她拆掉一间卧室建成绝美客餐厨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7-20 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以棕色系为主配色的小户型,会是什么模样?

    因为色彩过于单调,而显得无趣?因为面积有限、色彩太深,而显得昏暗压抑?

    下面房君要介绍的这个60㎡小家,屋主最喜欢的颜色便是棕色,他特意跟设计师强调说:一定要让家以棕色为主色,还要尽量开敞明亮。

    于是,设计师依照屋主实际需求与喜好,拆除了原始空间中的一间卧室,只保留连接卫生间的主卧,同时将向中央延伸的非承重隔墙重新划分,释放公共区域面积,打造出了一个开阔明亮、柔和宁静、自然朴素却又拥有精致感的家。

    改造前后户型图

    厨餐厅

    原始户型中的次卧位于进门餐厅右侧、厨房对面,三个区域之间有一面L型隔墙,拆除后,餐厨区域的面积被扩大,进门穿过玄关后的第一视角也变得无比开敞。

    餐厅使用面积扩大后,有了更多功能布置的可能性。

    一张椭圆形的大理石中岛吧台,代替传统餐桌,尺寸与高度是按照屋主身高定制的,坐着吃饭、站着做饭的体验感十分舒适。

    一字型料理台紧贴墙面设置,中间部分特意定制成拱形,将棕色橱柜严丝合缝地安装在里面,曲线优美柔和、色调温暖浪漫。

    细节上,造型各异的棕色玻璃吊灯,成为这个空间中的点睛之笔,实用又美观。

    客厅

    弧形线条、水磨石地面、原木元素从餐厨一直延伸至客厅。

    简约的白棕基底下,沙发茶几、装饰画、落地灯的颜色都很克制,将温暖、舒适的感觉控制得刚刚好。

    沙发右侧有一面略显粗犷的原木储物柜,自然的纹理让整个空间更显质朴。

    组合式小茶几、单人沙发也选择原木材质,与储物柜乃至中岛吧台前的餐椅遥相呼应,通过色彩与材质,让开放的空间更具有整体感。

    卧室

    卧室延续公共空间的风格与色调,大面积白色背景下,小范围摆放棕色的家具,将冷暖协调得恰到好处。

    双人床对面做了一面拱形的造型墙,用线条划分出休闲区,同时也呼应着外侧的门洞。

    因为屋主是一个人居住,并不需要成套的床头柜,于是床右侧便以款式简单小巧的边几代替,上面摆放鲜花做装饰,搭配球形的吊灯,分外浪漫。

    左侧是一张梳妆台,化妆、工作、阅读、置物都很方便。

    原始户型中主卫与睡眠区之间,有一面完整的隔墙。

    改造后,设计师在封闭隔墙的中间,开设了一个圆形洞孔,以透明玻璃相隔,光线可以从睡眠区透进没有玻璃的暗卫。

    内部面积不大,依然以棕+白+木为主调。

    最左侧是大理石浴缸,中间是洗漱区,右侧是马桶区,刚好将小小的主卫完美利用,满却不拥挤。

    : w) F! X: B  H7 u% D; M" Y
    + A+ B! }. X* A. `6 Z  j" Q1 `

    " ~: s. F: s5 K; G& M& I6 k! B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7-21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3-28 20:37 , Processed in 0.275127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