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01|回复: 1

[闲言碎语] 明明詹姆斯主演的电影口碑不好,为什么票房还那么高呢?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7-20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北京时间7月19日,由詹姆斯主演的空中大灌篮2电影在北美地区继续上映,凭借着个人超高人气,电影仅仅用了两天的时间,票房已经达到了5440万美元。这是一个非常惊人的数字,即便是好莱坞的电影也很难在这个速度内创造如此高的票房。让人感到意外的是,这部电影在外界的口碑出现了两极分化,有的人给出了低分,有的人却给出了高分。
    可即便如此,也无法阻挡票房一路高歌猛进的事实,这让很多球迷感到莫名其妙,为什么口碑并不好的空中大灌篮二,票房却能卖的如此火热呢?我想这其中有多方面的原因。一方面,詹姆斯的人气太高,不仅粉丝多,而且黑粉也多,在之前美国媒体公布的一项数据当中,为了推脱数量,被骂最多的球员,远高于联盟中的其他人。所以,电影上映之后,无论是黑白粉,都是一拥而上。
    另一方面,这部电影的特效不错,虽然整体的剧情相对简单,主要是讲述詹姆斯,为救出自己儿子与之对抗比赛的故事。作为父亲的詹姆斯,一直想要让他继承自己的篮球意志,然而却忽视了孩子的想法。这看起来并不是父爱,而是一种自私的表现,最终在得到儿子谅解之后,击败了敌人,成功回到了现实世界。
    最后一点,詹姆斯在宣传电影上面做得十分到位,可以说是准备十足,首映的前一天就参加了很多活动,为电影做宣传等等。再加上詹姆斯在圈内的关系,很多人也为其打广告,支持更多人前往影院观看。如果这部电影在国内上映的话,一定也会受到很多篮球迷的欢迎,并取得出色的票房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2 Y" R2 u7 ?" L* x% f8 Z( N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7-21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5 09:51 , Processed in 0.202701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