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760|回复: 1

[转载空间] 不要奢望离开你的人,回头爱你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7-20 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爱情里的男男女女总爱自欺欺人,就算感情走到了尽头,对方已经明确表达了不爱,他们还是会幻想着一切如旧,奢望着对方能回头。
    可不爱就是不爱,爱情不会因为你有美好的幻想,就不告诉你现实的残酷。
    爱情就是这样,开始一段感情需要两个人都同意,但结束只需要一个人放手。就算另一个人抓着不放,伤的也不过是自己。
    有人把爱情形容成手中的流沙,其实我觉得,爱情更像是时间。时间一去不复返,爱情也是如此,流逝了就不可能再拥有了。
    可能那个夏天,他也曾牵着你的手,对你说“永远”。但如今,你只能接受分离的现实,不要奢望离开你的人呢,回头爱你。
    “离开的人,便无须挽留。”
    一个人在什么情况下,才会离开你呢?要么是你做了伤害他的事情,要么是他自身对你的爱发生了变化,已经不再爱你了。
    无论是哪种情况,你的挽留都是那么的无力,前者会让对方觉得你不真诚,而后者无疑是自取其辱。
    感情走向失败,并不是一天两天就能促成的,不管是你把感情作没了,还是对方不再爱你了,你都是难以改变的。
    此外,你要明白一个道理,或许对方眼中你的缺点,并不是真正的缺点,而是你们本就不合适,或者他本就嫌弃你。
    比如你总是很节约,在钱上面精打细算。对方觉得你太抠了,频繁和你吵架,最后离开了你。
    这种情况下,你难道要因为挽留他,而迎合他的消费观,变得入不敷出吗?节约不是缺点,只是他不是那个懂你的人,也不是那个能和你好好过日子的人。
    所以,分开就分开吧,离开你的人,注定是你人生旅途中的过客,既然无法携手走到最后,就给彼此一点体面,好聚好散。
    “失而复得的爱,也变了滋味。”
    我曾有过一段分分合合的爱情,那段感情给我很深的伤害,让我一度不愿意相信爱情。
    第一次分手时,我为了挽留他删除了身边除家人以外,所有的异性。可尽管如此,他还是会因为我和谁一起勤工俭学,而和我吵架。
    第二次分手,他觉得我不够爱他,没有花时间陪他。于是,我把考到一半的证书丢在了一边,陪他出去玩了一周。
    但结果我们还是没能走到最后,他说我们是不同世界的人,在一起也是互相煎熬。
    后来我也想明白了,我们真的不是一路人。所以,失而复得的爱,也很难回到最初的状态,很难走到最后。
    你的频繁挽留,会让对方越来越肆无忌惮,甚至你会慢慢连最基本的地位都没了,更别说享受爱情的甜蜜。
    爱情从来都不是一个人的追逐,一个决心要离开你的人,不如放他离去。因为,你离开他,也是在给你自己留尊严。
    “离开的人,便别再奢望。”
    一个人不爱了的时候,会有多么狠心呢?我想,只有经历过的人才懂,什么叫真正的狠心。
    离开你的人,往往都是不再爱你的,这种情况下,你想要他可怜你,心疼你,然后回到你身边,基本是痴心妄想。
    对他而言,你可能还不如一个陌生人,他对陌生人起码会保持礼貌,对你有的不过是厌倦而已。
    所以,你真的不必自降身份,怀着满腔真情去倒贴。你要明白,他不爱你,自然会有人好好爱你。
    曾经看过一个视频,女孩为了挽留男孩,每天都在男孩家楼下等他。她坚持了一个月,风雨无阻。可最后呢?男孩打电话报警,说女孩骚扰他。
    可见,对于离开你的人而言,你的深情和执着,都是打扰。
    所以,给自己留点骨气吧,不要奢望离开你的人,会有爱你。如果他真的能被你感动,那他就不会如此狠心离开你。
    “爱是一场狂风暴雨,要么随着它飞舞,要么被它驱逐。”
    很喜欢一句话:“等一个不爱的人,就像是在机场等待一艘船的到来,没有归期。”
    爱一个人,一定要量力而行;爱一个人,一定要及时止损。
    离开你的人,说明他的心已经不在你身上了,他有他的未来,你没有办法去干涉,你能做的只有接受现实,并各自安好。
    既然这场爱的狂风暴雨,将你驱逐出了他的世界,那你就要找到自己的位置,好好生活,好好爱自己。
    相信在未来的某一天,重获光芒的你,会吸引更多的人来爱你,你也会找到属于你的幸福。

    7 r4 b& Z- m7 M% [3 s" W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7-21 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3-29 20:24 , Processed in 0.601195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