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28493|回复: 2

[新闻快讯] 省里刚刚公示!南通是他们!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7-19 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今日起
55名第八届江苏省道德模范候选人进行公示
候选人主要事迹在“江苏文明网”展示
并同步开展网络点赞活动
我市苏晓琳、宋陶、郭中良、周峰光荣上榜
▽▽▽▽

助人为乐模范候选人



苏晓琳,女,汉族,1984年4月生,中共党员,启东市汇龙镇北街道长江新村社区居民,启东市肢残人协会主席。苏晓琳先天残疾,只能靠板凳艰难行走,但她不屈服于命运,克服常人无法想象的困难,先后做过马达车工、电子厂员工,并通过学习电脑知识在网上自办“阳光电脑”小店。自食其力后,她专注于公益事业,坚持走进校园举办公益讲座,先后60余次向5000多名学生传递乐观向上力量,帮助100余名残疾人、五保户等困难对象解决生活困难。苏晓琳被授予江苏省五四青年奖章,荣获江苏省自强模范、江苏省三八红旗手标兵等称号,其家庭被评为全国最美家庭。



见义勇为模范候选人

宋陶,男,汉族,1992年2月生,启东市南阳镇安平村村民、中国华洋海事中心有限公司水手。当地时间2020年8月25日下午4点半左右,宋陶所在的OCEAN ANG号散货船途经希腊爱琴海时,收到当地海岸警卫队紧急呼叫,请求帮助搜救附近海域遇险难民船。宋陶和其他几名船员立即登上一艘救生艇,顶着海上巨浪,奋力靠近正在沉没的船只实施营救。经过2个多小时的艰难救援,中国船员共救起难民41名,其中宋陶救起25名。在托举难民从救生艇通过舷梯转移至船上时,由于艇身颠簸,宋陶的肋骨不慎撞断,但他依然咬牙坚持将难民安全护送至船上。宋陶荣登“江苏好人榜”。



诚实守信模范候选人

郭中良,男,汉族,1942年5月生,中共党员,启东市南阳中学退休教师。2002年,曾两度身患癌症的郭中良退休返乡后矢志建立苗圃、绿化家园。19年来,他坚守初心、克服困难,将“决不销售一棵孬树孬苗”作为立身立业之本,凭借业界信服的过硬苗木质量,建立起“零差错”“零异议”“零投诉”的“三零”口碑;19年里,他年年提前支付林地租金,没向乡亲打过一张白条,从不拖欠园艺工人劳务费,建成15个总面积达3800余亩的鸡爪槭繁育基地,被村民们称为“绿化愚公”。郭中良先后资助贫困学子30多人,帮助乡亲脱贫致富,即使经营困难时也没中断过资助。郭中良荣获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等称号,荣登“中国好人榜”。



敬业奉献模范候选人


周峰,男,汉族,1978年9月生,中共党员,南通市中级人民法院科技信息处处长。从2001年进入法院工作以来,周峰一直奋战在智慧法院建设一线。2019年,以他为核心的技术团队研发出的“五智融合”智慧法院南通新模式亮相第二届数字中国福州峰会。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周峰带领部门人员成立抗疫先锋队,打造“支云”庭审系统和在线执行系统,为确保疫情期间审判“不打烊”、公平“不掉线”提供了技术支撑,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当事人的诉讼权利。周峰荣获全国法院先进个人、江苏省先进工作者等称号。


来源:交汇点
南通0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7-19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上海市
                        三个是启东的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7-20 11:59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给苏晓琳点赞,最美板凳天使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17 02:52 , Processed in 0.140416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