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203|回复: 1

[车友杂谈] 发动机质量最差的十大汽车品牌,第一名偏偏是最多中国人买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7-19 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一直以来,汽车质量问题总是被车主时常提起的一件事。而发动机、变速器和车身这汽车三大件则是让车主关注的重点,三大件的好坏对于一台车是至关重要的。
    大多数发动机出现问题多且类似,比如异响、漏油、抖动等等情况。严重的话,会对生命造成无法挽回的伤害。
    10、长城哈弗
    发动机投诉量:111
    主要投诉车型:哈弗H2和哈弗H6
    主要投诉问题:哈弗H2搭载的自主全铝1.5L发动机,技术老旧,动力不足、油耗偏高、漏油等情况比较多。
    9、东风雪铁龙
    发动机投诉量:124
    主要投诉车型:新款雪铁龙C4L
    主要投诉问题:许多车主反应,发动机烧机油现象十分严重,发动机还无法启动等情况。
    8、上汽大众
    发动机投诉量:161
    主要投诉车型:帕萨特、朗逸、桑塔纳和途观
    主要投诉问题:这四款车型搭载的发动机分别是大众EA211和EA888,EA211主要负责大众1.2T、1.4T和1.6L发动机。
    而EA888发动机发生正时链条断裂问题还不少。有经验的车主会选择更换正时套件,包括全套改进导轨,全套改进链条,铁盖,塑料盖,改进型涨紧器。
    7、一汽-大众
    发动机投诉量:188
    主要投诉车型:宝来和速腾
    主要投诉问题:发动机温度分布不均,并会产生较大振动,影响舒适性。上汽大众同样有着相同的问题,毕竟都是一样的发动机总成。
    6、长安乘用车
    发动机投诉量:198
    主要投诉车型:悦翔V7和逸动
    主要投诉问题:怠速抖动比较严重。
    5、上汽通用雪佛兰
    发动机投诉量:209
    主要投诉车型:老款科鲁兹和迈锐宝
    主要投诉问题:老款科鲁兹被反映最多的车辆发动机故障灯亮、抖动明显、水温高、加速无力等情况。
    通用迈锐宝搭载了ECOTEC发动机,车主反应发动机异响和发动机渗油等情况。
    4、东风标致
    发动机投诉量:230
    主要投诉车型:标致408和标致3008,共230起。
    主要投诉问题:发动机故障灯亮、机油含有很多杂质,然而厂家给的方案均是更换机油,机滤,电磁阀,凸轮轴齿轮,但问题均未能根本解决。
    3、长安福特
    发动机投诉量:288
    主要投诉车型:福克斯、蒙迪欧、翼虎和福睿斯
    主要投诉问题:福克斯,抖动十分严重,而4S店给出的方案就是更换机脚,有车主反应已经更换了5个机脚,问题依旧。
    蒙迪欧翼虎福睿斯则是出现了发动机漏油和怠速抖动情况。
    2、东风日产
    发动机投诉量:293
    主要投诉车型:轩逸、骐达、阳光
    主要投诉问题:烧机油
    1、上汽通用别克
    发动机投诉量:342
    主要投诉车型:英朗
    主要的投诉问题:发动机漏油、抖动、无故熄火、冷却液渗水;旗下还有凯越、昂科威和威朗都是同样的问题。

    2 {+ F( u, Z  L9 A! y1 }2 [& H2 ?. l: @- M  s4 a
    2 c9 _( U% A8 Z; {& A

    ( ^+ l5 H# C# Y, p# R
    7 p: x  E7 x, A2 P# t3 I% w: w% i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7-21 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16 23:52 , Processed in 0.200793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