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652|回复: 1

[转载空间] 男人开始不喜欢你的征兆:“大度”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7-17 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爱情这件事充满了变数,就像是一个装满了各种口味的巧克力的盒子一样,我们永远都不知道下一颗拿出来的到底是不是自己喜欢的味道。
    明明说好了要一直一直走下去,可是偏偏就有人走着走着就变了,他们不记得当初相守一生的承诺,也不记得两个人在一起的甜蜜和美好,他们的不喜欢来得如此的猛烈和迅速,以至于让我们来一个准备工作来来不及做。
    只是,那些不喜欢都会有征兆,我们只需要了解这些征兆,就会避免爱而不得却又劳心劳力的悲剧在我们身上发生。
    心理学研究表明,在一段感情中,一个男人如果开始不喜欢你了,那么他的征兆就是会变得很“大度”。
    所谓的“大度”只是因为不在乎
    著名诗人徐志摩曾用这样一句话来表达自己所理解的爱情:“一切情不在言语,在心上。一个人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甚至不求你爱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
    遇到了自己喜欢的人,是不可避免地会变得“小气”,尤其是对男人这种直线型思维的生物来说,他们的爱来得直接而又浓烈,干脆而又彻底。
    喜欢就会充满占有欲,喜欢就会有排他性,是另一半和异性说一句话,自己都会患得患失,嫉妒得发狂。
    可是,对于男人这样的直线型思维的人来说,喜欢的时候有多浓烈,不喜欢的时候就会有多彻底。
    以前对方和同事说一句话,自己都会吃醋搞半天,如今对方和男性勾肩搭背,自己好像都不会觉得有什么;
    以前对方出去逛街,自己都会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如今对抗哪怕是彻夜不归,自己也会不闻不问。
    遇见喜欢的人就会变得“小气”,就会变得“斤斤计较”,而这所有的一切都会因为不喜欢了,而变得“大度”。
    不喜欢了,连吵架都懒得吵
    知乎上有过一个这样的问题,“假如一个男人不喜欢你了,会有哪些表现?”
    评论区点赞最多的回答是这么说的:“如果一个男人不喜欢你了,那么他一定不会和你吵架”。
    我们经常会遇到这样的事情,那就是情侣之间在一起的时间久了,矛盾反而多了起来,我们以为这是情感破裂的迹象,其实从客观的角度来说,两个人正是因为有感情,所以才会吵架。
    就好比一个人的躯体,吵架是让身体里的不健康因素体现出来,然后对症下药,这样就会让我们的身体始终保持一个健康的状态,吵架也是同样的道理。
    我们喜欢一个人,我们在乎一个人,所以对方的言行举止就会牵动我们的情绪。
    由于我们内心对这段感情有着较高的期望值,所以一旦没有达到期望值,我们就会情绪化,但这都是因为我们在乎一个人,所以才会这样。
    如果我们不在乎一个人,那么在我们的眼里对方就是一个陌生人,一个和自己没有关系的人,又怎么能够牵动我们的情绪呢,自然是对方不管做什么,我们都不会生气。
    而在一段感情中,男人如果连架都懒得吵,不是因为他脾气好,而是因为他不喜欢你了,仅此而已。
    不被爱了,请记得及时止损
    其实女人的第六感很准,有时候她们明明已经察觉出了不对劲,但还是不愿意轻易放弃。
    觉得自己再努力努力,就会让结果逆转,于是她们卑微讨好,她们迎合对方,但却发现一点用都没有。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了,不爱就是不爱了。
    一个人的感情发生了变化,就意味着它很难再恢复到之前的样子。
    这时候,女人不管做什么都是无济于事的,不过是白白浪费了自己的时间和精力罢了。
    在一段感情中,悲欢离合是常有的事情,不喜欢了也无法阻拦,如果我们一意孤行,那么最后受伤害的只会是自己。
    所以,我们对待感情的态度应该是自由且洒脱的,做好了和对方一直在一起的准备,也做好了对方随时都会离开的准备。
    对方来,我们欢喜,对方走,我们也不会痛哭流涕。
    对于已经没有缘分的人,选择平常心对待就好,活在缘分里,而非一段关系里。
    我们始终都要记得爱自己才是这辈子最重要的事情,别人不过是陪伴我们的人罢了,对方随时都有可能会走,这是无法阻拦的事情。
    所以,如果一段感情变了味道,不要去强求,而是调整自己的心态,去迎接真正适合自己的人。
    ( V- J$ ~2 o6 Z* ?  i1 I* {9 L- b6 J
    + o1 y& B9 T' X$ G- `% j1 R
    9 s: ]5 [' u# C; _' Y- @: g# N
    5 R7 d/ p# T; S( M7 D9 M0 y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7-18 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19 13:40 , Processed in 0.234311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