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6322|回复: 0

南京银行南通分行开展主题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7-15 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7月10日,南京银行南通分行开展“百年征程 砥砺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体员工齐聚一堂,重温党的百年历程,感悟党的百年成就,共同唱响时代主旋律。
领导合影 (2).jpg 8 ^( A- Y8 k- X% D  h
“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南通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慧力同志,讲授题为《信仰》的专题党课,从“信仰之源”“信仰之义”“信仰之魂”“信仰之问”“信仰之炼”五个方面,深度阐释了信仰的要义,勉励全体员工在学习中坚定信仰,在实践中涵养信仰,在担当中淬炼信仰。
) x5 h6 t/ x6 P: x9 ^
表彰环节,南通分行对获得南京市国资委优秀基层党组织、总分行“两优一先”的党支部和党员进行现场表彰,号召全行以先进为榜样,践行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活动现场,分行党委委员为今年新发展的8名党员佩戴党徽。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字字铿锵,响彻会场。
党徽.jpg 宣誓.jpg
% W# F1 o6 i) `( z7 ]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婉转悠扬的旋律响彻舞台,文艺汇演在开场舞《唱支山歌给党听》拉开了序幕。文艺汇演分为“伟大征程”“走向复兴”“不忘初心”三大篇章。《我和我的祖国》《映山红》《保卫黄河》《江山》……一阵阵嘹亮歌声,结合舞蹈、快板、情景剧、朗诵等多种表演形式,生动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充分展现了南通分行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开发区.jpg 如东.jpg 三支部.jpg 一支部.jpg
# b, A% i% N4 n7 m1 }& L
忆百年征程,谱发展新篇。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南京银行南通分行在党的领导下,继承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力开创新发展格局,朝着“做强做精做出特色,成为中小银行中一流的综合金融服务商”的战略愿景坚实迈进。
) A, Z' g4 E/ `! t# H
(南京银行南通分行  季晓霞)

& y& A; O. \1 P0 @) S/ @& c- w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19 08:59 , Processed in 0.144977 second(s), 18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