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65|回复: 1

[新车上市] V6+双涡轮,3秒能破百,这台新车即将上市!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7-15 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如果有足够的预算,又不想像牛马一样具备极高的识别度,迈凯伦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更何况,响应新能源号召的电气化迈凯伦即将和我们正式见面,它就是迈凯伦全新超跑Artura。
    迈凯伦出新车的速度太快,以至于被调侃“你永远买不到迈凯伦的新车”,这次的Artura同样采用了熟悉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回旋镖样式的灯组以及极具视觉杀伤力的车身造型看点十足,15种外观颜色选择也是照顾到了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凶狠的外观之下暗藏玄机,全新的轻量化碳纤维架构(MCLA)让新车重量仅为1498kg,更轻自然意味着更快。
    此外,激进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也是一大亮点,车头处的超大尺寸进气口配合前翼子板处的导流口让空气快速通过,为刹车系统提供更好的散热效果;车尾也能看到大面积的扩散器设计,中置双出排气犹如两个大鼻孔,搭配两侧十分犀利的尾灯组,看上去很有攻击性。
    Artura的长宽高分别为4539/1913/1193mm,轴距2640mm,流畅的车顶弧线优雅地划向车尾,两侧硕大的进气口象征车型不俗实力。此外,迈凯伦经典的蝴蝶门仍有配备,打开车门的一刹那你就是整条街“最亮的仔”。
    对于一台超跑而言,Artura的内饰稍显低调,简约的设计风格贯穿始终,黑白色的搭配与靓丽的车身颜色对比鲜明,大部分的控制功能都被集成到了8英寸的中控屏内。
    车机系统基于安卓系统打造,支持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不过对于一台迈凯伦来说,似乎没有人会注意中控屏的尺寸是多少、黑色边框有多大、功能项有多丰富吧……
    同样来自于英国的音响品牌Bowers&Wilkins(宝华韦健)没有缺席,出色的音质想必能与绝妙的气浪声相互交织,不过这项功能是否为标配呢?
    动力方面, Artura采用的是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585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95马力,系统的综合功率为68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的纯电续航里程30公里,0-100km/h加速时间3秒,电子限速为330km/h。
    激进的设计搭配良好的空气动力学表现,相信Artura上市之后有着巨大的消费市场,土豪们可要多多留意了,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跟进。

    + A+ v4 v/ N! U; d, i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7-16 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3-28 20:06 , Processed in 0.227817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