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348|回复: 1

[转载空间] 一个人对你有没有兴趣,聊这三个话题就知道了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7-14 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01-
    “区别对待”是感情里的一大法则,面对自己喜欢和不喜欢的人时,一个人的态度是截然不同的。
    而彼此喜欢的两个人,在修成正果之前,往往都会经历那么一段暧昧期。
    在这个时期,由于不清楚对方对自己的感觉,两个人都会相互试探和暗示。
    总而言之,与跟别人的相处方式对比起来,完全是大相径庭的。
    通常情况下,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在处理异性关系方面都是十分有分寸的。
    普通的异性朋友与心仪的异性之间,是有很大区别的,比如举动和话题。当然,“渣男”、“渣女”的情况除外。
    普通的异性,就算关系再好,有些话题是不能聊的,有些举动也是不能有的,该有的距离一定得有。
    异性之间常常容易引起误会,那是因为彼此还没有打开心扉,你还不清楚对方的内心想法。
    就像有些人会误认为,一个人对他有意思,或者对他不感兴趣一样。但事实上,关于爱情这件事,即使不说,也会摆在脸上。
    -02-
    一个人对你有没有兴趣,显而易见。不管你是男人,还是女人,都要知道,一个人对你有没有兴趣,聊这三个话题就知道了:
    择偶标准和情感态度
    如果一个人愿意和你聊择偶标准,以及情感态度这个话题,那么他十有八九都是对你感兴趣。
    一方面,他愿意,说明他对你并不排斥。你要知道,如果不喜欢一个异性,聊这个话题搞不好会觉得很反感。
    另一方面,你可以从他和你的聊天内容,来衡量和判断。
    一个对你感兴趣的人,他的择偶标准,就像为你量身定做的一样。说白了,这也是他对你的一种暗示。
    而反之,他的择偶标准会与你完全无关。
    同时,他对爱情的态度也是非常积极的,非常渴望和憧憬爱情。反之,他则会表现出对这方面暂时没有打算。
    其实,这个话题完全就是依据,对对方的感觉来进行变化的。
    彼此的心事
    在异性之间,只有对方对你有着不一样的情感时,他才会愿意去向你诉说他的心事,以及倾听你的心事。
    如果仅仅是普通关系,就不足以去说这些,他也没有那么大的耐心去听你说。
    都说,世界上没有真正的感同身受,但喜欢一个人就会试着去理解和体谅对方,感知对方的心情。
    他会非常愿意倾听你的心事,并且能够及时给到回应和安慰。
    而他之所以会诉说自己的心事,也是因为想要得到一个安慰,毕竟来自自己喜欢的人的力量是巨大的。
    就正如追星一样,偶像一句鼓励的话语,就可以激励到许多粉丝。
    家庭和现状
    家庭和现状,是一个人的隐私,除了关系非常亲密的,往往都不会和别人聊这个话题。
    就算聊起这个话题了,也会随便敷衍一下,以偏概全,不会全盘托出。而如果一个人要是喜欢你,那就会不同了。
    他会愿意告诉你所有,哪怕是不好的方面,那是因为想要让你了解他,也让你有个准备。
    比如,他的家庭矛盾、家庭经济状况,他都会和你聊,不会藏着掖着。关于他的情况,比如恋爱经历、收入水平等等,他也会让你知晓。
    而你要明白,和你聊这些,是信任你,也是想对你坦诚相待。
    -03-
    这些话题,都是偏情感方面和个人隐私方面的,如果不是因为喜欢,我想没有人会轻易向别人谈论起。
    这是你们之间的聊天,也是他对你的一种试探,以及他获取信息的一种方式。
    一方面,因为喜欢你,所以他会提前让你知道一些东西,而让你做好心理准备。
    另一方面,他对于你的态度也是未知的,因而想要借此来看看你的态度以及反应。
    而在普通异性之间,往往都是非常简单的。即使是好朋友,也一定会有所保留。
    就像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里的佟年一样,她对待韩商言和她的师兄,就是两个截然不同的态度。
    即使韩商言冷冷的,她也愿意去告诉他很多事情。而不管她的师兄再怎么主动和暖心,她对他还是会闭口不谈,保持着基本的礼貌。
    都说,喜欢是一件神奇的事情,那是因为一旦喜欢上了一个人,那个人就成了例外和偏爱。
    所以,别再傻傻不懂了,一个人对你有没有兴趣,聊这三个话题就知道了。
    ! V$ u$ u! D% ~7 n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7-15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5 04:12 , Processed in 0.237364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