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79|回复: 1

[装修交流] 比利时极简主义别墅 全屋都是线条堪称艺术品!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7-13 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比利时个性化极简主义别墅

    别墅的业主清楚地知道他们想要什么:隐私,与自然融为一体。他们的愿望由设计师Наталия Постоева设计实现。整个设计都充满了宁静与平和的精神内核。个性化的设计丰富了内部空间,赋予其个性。

    Lan是瓦隆布拉班特省瓦隆区的一个市镇。远离工业文明的地区,远离喧嚣。几乎整个地区都被田野、森林、草地所占据。在森林的边缘矗立着一座简洁的现代主义别墅,建筑与自然融为一体,成为生态系统的一部分,似乎不下床就可以触摸树木,树干和树冠延续到了别墅的内部。

    通往主入口的小路两旁铺着比利时板岩,前门由旧谷仓板制成,其风景如画的表面与简洁的建筑形成鲜明对比。在入口处,迎接客人的是Edra 用金属丝编织的云椅-Corallo,这里与其说是座椅,不如说是艺术品,又是一个视觉惊喜。

    主立面相当封闭:狭窄的线性窗户无法揭示私人生活的秘密。但从另一边看,房子对周围环境是开放的:全景推拉窗使无边界成为可能。内饰采用单色设计。灰色、米色、沙色遵循大地的自然色调——业主的另一个愿望,可以营造出舒适的氛围。灰色和白色的橡木板装饰着墙壁。另一种重要的材料是意大利石材:它用于墙壁和厨房台面,与木材形成对比并与之相辅相成。泳池的装饰使用了未经打磨的石板,以质朴的质感加强了与周围自然的联系。

    客厅、餐厅、厨房和家庭房形成一个套房。客厅景观,其轻松的氛围由 On The Rocks 组合沙发定义 - 意大利公司 Edra 最著名的产品之一由 Francesco Binfare 创建。正如设计师本人所说,“在岩石上给予原始的自由。” 沙发的名字意为“在岩石上”。Binfare r 的灵感来自人们坐在岩石上的形象、自然的手势和姿势。为了重现这种轻松感,作者提出了一个原创设计:沙发的部件通过其重量和形状固定在平坦的平台上。Piero Lissoni 为 Knoll 设计的 Grashopper 桌、Flos 落地灯和 Delta Light 建筑照明完善了客厅的构成。

    餐桌是定制的,桌面特意降低至680mm高,符合对轻松氛围的渴望。以及由 Knoll 品牌 Eero Saarinen 设计的柔软、贴身的椅子。桌子由西班牙设计师和雕塑家 Veronica Mar 的枝形吊灯照亮,枝形吊灯由数百片镀金的银杏叶制成。Mies van der Rohe 的 Barcelona 沙发是冥想的理想场所,而 Arne Jacobsen 的 Egg 椅子是放松的“茧”。

    在二楼,宽敞的卧室以酒店套房的精神设计。房间流畅地流入一个开放的露台——自然和人类栖息地之间的界限是如何模糊。


    7 \  H) Q7 O9 Y' \
    - t: y7 d% z, p
    ) l* j) w0 ~: z1 U) A% V/ N

    + f  S7 G1 Q$ B1 `- ~" k
    ( l* w0 L7 ?: r) ^; a8 I
      Y9 v% t+ u/ o9 m: g" l6 s, |6 m% _! `( T
    $ t6 D& z4 v, j: o! ?

    ( e( [: h2 M+ y% C* t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7-14 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19 13:32 , Processed in 0.466671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