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466|回复: 1

[转载空间] 四十岁以后,桃花运旺的人,会说撩心话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7-12 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幸福,从来都没有捷径,也没有完美无瑕,仅有经营,只靠真心。
    人们常说,爱情是没有年龄界限的。的确,不论哪个年龄段,爱情都会降临在富有吸引力的人身上,使他们充满“桃花运”。
    而这种吸引力,其实就是懂经营。
    在现实生活中,存在着这样一群人——四十岁以后依旧还是单身。
    爱情是不分年龄的,每个人都有追求爱情的权利,他们也不例外。
    不过,在这类人群中,往往存在着两种情况:
    一种是桃花运旺盛,即使没有年轻时那般惊艳,但身边还是有不少仰慕者;
    另外一种则是渴望爱情,渴望一个知冷知热的爱人,但却怎么也遇不到,就算遇到了心仪的对象,也常常会搞砸。
    究其原因,不过是因为前者会“撩心”,他们往往都会对症下药;而后者比较古板,不懂感情里的套路和方法。
    俗话说“撩人撩心”、“自古套路最得人心”,在爱情里,随着年龄的增长,套路和方法其实也越来越重要。
    这就如同读书时和进入社会后一样,世故圆滑是常态。虽然“世故圆滑”这个词听起来是贬义,但的确是现实,也是必需的。
    在感情的世界里,常常会有关于“爱情”和“面包”的选择,“爱情”通常都是年轻人选择的,而四十岁以后的人往往都会选择“面包”。
    这是因为年轻人冲动、幼稚,三五几句甜言蜜语,就可以俘获对方的心。不仅如此,年轻人都是偏理想化的。
    而四十岁以后的人,成熟、理性,他们已经见识了生活的酸甜苦辣咸,唯有“现实”才是最对胃口的。
    所以你要明白,四十岁以后,“现实”才是最能够撩动人心的因素。因此,四十岁以后,桃花运旺的人,会说撩心话。
    夸奖对方的话语
    四十岁以后,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都更加喜欢听夸奖的话语。
    一方面,这是对他的一种证明,会让他有满满的成就感;
    另一方面,这证明了你是真的喜欢他,能够让他感受到那种被你欣赏和崇拜的感觉。
    因此,四十岁以后,如果你想要桃花运旺盛,那就得学会说夸奖对方的话语。
    这个“夸奖”不能太浮夸,而是要走心。你要知道,四十岁以后的人,他希望找的是一个爱自己的人,而不是自己上赶着去倒贴的人。
    这个阶段和年龄,被爱比爱要更加重要。
    也许年轻时,即使不被爱,也愿意去“飞蛾扑火”。但随着年龄越来越大,男人和女人都不再那么天真和“蠢笨”了。
    关心对方的话语
    安全感和温暖,是一个人四十岁之后,最需要的情感因素。
    你要明白,这个年龄不再是“爱情至上”的阶段了,而是追求“稳定的幸福”。
    如果你给不了他安全感和温暖,那么你其他方面再好,恐怕也不足以撩动他的心。
    毕竟,生活不全是爱情,而是各种琐事交错在一起。他经历过,所以知道安全感和温暖有多么重要。
    因此,想要桃花运旺,那么你就得学会去说关心对方的话语。这个“关心”,不是简单的寒暄几句,而是要根据对方的实际情况来。
    比如,对方难过伤心时,你能够在他身边安慰他、鼓励他。这也是在变相地体现着,你对他的在乎和重视。
    展示自己的话语
    魅力在任何时候都是法宝,靠魅力征服对方是最有效的,也是最长久的。
    一个人要是因为欣赏和仰慕你,而选择和你在一起,那这份情感便有了保障。
    因此,四十岁以后,若你学会了去说展示自己的话语,那很容易便能撩到对方的心,让你的桃花运旺盛起来。
    当然,这个展示自己的话语得适度,也得注意方式方法。
    如果用力过度,那你极有可能成为对方眼中的“自恋狂”,如此反而会弄巧成拙。
    所以,你要在不经意间展示自己,但又不能太过度。
    比如,在和对方交谈时,你可以自然地透露自己会做饭、会某种乐器,也可以表达一些自己的观念和态度。
    结束语:
    四十岁以后的人,在进行择偶时,他的需求往往都是想要找一个体贴自己、真心爱自己,同时又能够让自己欣赏的人。
    这些可以通过实际行动来证明,但同样也可以通过话语来体现。
    人不论到了多大年龄,都是喜欢听情话的,只不过你要明白,情话绝不是敷衍和浮夸的甜言蜜语。
    如果说实际行动是基础,那撩心的话语就是关键。毕竟,你不说,那对方又怎么会知道你做了什么呢?
    就像电视剧《生活家》里的程帆扬和老白一样,一直以来他们都是别人眼里羡慕的伴侣,但实际上他们之间一直都隔着点什么。
    即使程帆扬被设计、被威胁,她对他都是只字不提。
    直到老白在楼下对她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表明了和她一起承担一切的决心后,她才知道他很爱她,他也真的很好。
    所以,在爱情里,不是“老”了,就不能说情话了。事实上,撩心的话永远都有效,它是打开爱情大门的密码。

    * H7 q5 R" t9 f1 ?: b9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7-14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5 23:33 , Processed in 0.384092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