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24|回复: 0

斩获联想两项大奖,京东五星电器携手联想燃爆暑促季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7-12 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7月9日,联想中国区消费业务KA业务总经理刘宜涛一行专程到访京东五星电器总部,与京东五星电器副总裁徐晓明洽谈暑促和2021财年深度战略合作。京东五星电器凭借在联想品牌年度销售和618销售的佳绩,一举获得联想“FY20最佳战略合作伙伴”和“618至尊卓越奖”两项大奖。
6.jpg
京东五星电器获得联想“FY20最佳战略合作伙伴”和“618至尊卓越奖”
京东五星电器和联想双方通过会谈达成了2021财年战略目标,并对正在进行的暑促季进行深度资源合作。联想将在游戏本、轻薄本、台式机和平板电脑等畅销产品上给到京东五星电器充足的货源和促销政策倾斜。京东五星电器也将在全渠道零售资源上给予联想支持。双方将携手将更多福利给到消费者。
徐晓明表示,京东五星电器是京东电器全渠道的主力军之一。在京东全渠道战略布局下,京东电器5年内将以超级体验店、城市旗舰店、乡镇店三位一体的发展模式布局全国。在直辖市和一线城市打造5-8万平方米的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在地级市开设数百家1-2万平方米的城市旗舰店。通过超大空间、海量商品的沉浸式场景体验,科技赋能,全渠道交易让门店成为消费者体验智慧生活的新入口。第一家重庆“超体店”革新了电器零售模式,第二家合肥“超体店”开业创下了成交额超1.6亿元,全渠道客流量突破120万的佳绩。再到一家家地级城市“城市旗舰店”接连落地,京东电器正在加速占领线下零售,形成线上线下完善的生态。
“我们的门店正在吸引越来越多年轻人来到线下购物,丰富的3C数码产品和体验、服务是重要抓手”,徐晓明介绍表示,无论是超体还是城市旗舰店,都将门店一楼几乎整层面积、黄金位置给到年轻人最喜欢的手机、电脑、摄照、游戏等3C产品。同时重金打造年轻人喜欢的打卡点、体验区。比如京东超体合肥店一进门的3D魔方屏设计,年轻人来了就会在门口拍照打卡。比如游戏战区真实还原了电竞赛场,年轻人可以报名参赛组队“开黑”。京东电器各大门店的3C销售占比都远高于传统门店。对于联想等3C品牌京东电器线下门店将是巨大的增量场。
8.jpg
7.jpg
联想在京东超体合肥店打造了全国最高等级城市标杆店
刘宜涛表示,京东电器一城一店高标准打造的全渠道门店和沉浸式体验非常棒,和联想全场景、全生态建设的理念不谋而合。在京东超体合肥店、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南京新街口店,联想都投入重金打造了全国最高等级城市标杆店,提供包含笔记本、台式机、平板,以及平衡车、智能锁等各类IP产品的最新、最全、最智能体验。他表示,未来联想将伴随京东电器的全国城市拓展计划,推进联想智能生活展台落地。并在京东五星电器已有的超级大店中推进联想展厅的全面升级,给消费者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体验。
京东五星3C热购季“新机潮燃一夏”活动正在热力进行中,联想将鼎力支持,联合给到消费者更多福利。在拯救者Y7000、R7000P、R9000P系列游戏本、小新AIR、PRO系列轻薄本等紧俏商品上给予京东五星电器更充足的货源和促销支持。京东五星电器3C以旧换新活动,消费者持旧手机、电脑参加售旧买新活动,旧机估值可额外增值10%-20%。同时各大门店携手京东白条和银行的分期付款活动都将助力消费者以最高性价比获取最新科技的3C产品。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16 20:41 , Processed in 0.141211 second(s), 18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