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360|回复: 1

[转载空间] 撩一个男人,循序渐进地“越界”,会让他迷上你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7-11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爱情是什么样的呢?有人是这样描述爱情萌芽的:
    “如果眼光在寻找眼光;如果在众多的人群中,第一次相逢的眼光,迸发出吸引的火花;如果时间老人允许这样的眼光,在凝视中互通情意,爱神之树须发芽了。”
    的确,爱情就是如此美好、如此浪漫。以至于这世间的男男女女都期盼,能够和所爱之人在一起共度余生。
    然而,爱神很忙,他没空成全所有人的深情。所以,现实的感情里,往往都是想象很丰满,现实却很骨感。
    记得有读者跟我吐槽,她觉得现在的男人才是“男人心,海底针”。不得不说,很女人面对心爱的人时,都不知道如何让对方爱上自己。
    就像知乎上有人说的那样:“被爱会让人变得更好,而暗恋则会让人卑微!”
    面对着心爱的人,女人会开始觉得,自己身上有太多的缺点。比如,皮肤还不够白,腿还不够细等等。
    而这都使得她们不敢贸然靠近。
    其实,爱情真的与样貌没有太大关系,真正爱你的人,也能把你自以为的缺点,看作你身上独特的个性。
    那么,如何撩喜欢的男人呢?答案是:循序渐进地越界。只要你掌握了这中的技巧,对方就会迷上你。
    在刚认识的时候要淑女——别太着急
    如果你遇到心仪的男人,就像饿虎扑食一般扑了上去,那你可能会吓到心爱的人。
    要知道,没有太多男人,会喜欢刚认识就表白的女人,这样的女人在大多数男人的眼里是随便的,就像路边的野花一样唾手可得。
    所以,在刚认识心爱的男人时,你要像一个淑女一样,做出气质温和却又不可轻攀的模样。
    需要注意的是,做一个淑女不代表,安安静静地坐在一旁不说话,这样只会让对方对你没有印象。
    你需要的是,在一言一行中,都透露出淑女那般的涵养,并尽可能多地展示自身的有趣与可爱。
    这样,便能让心仪的对象,在异性中看到你,对你印象深刻,有和你进一步接触的兴趣。
    比如,在看向他的时候,你可以嘴角微微向上,眉眼弯弯,做出微笑的表情;
    比如,你可以坐在离对方有一定距离,但又不太远的地方,大方展示自己的谈吐与仪态……
    对他逐渐热情起来——关系升温的关键
    经过了第一步,对方已经对你有了初步印象,有了和你继续深入接触的欲望。
    接下来,你需要利用之前积攒下来的好感,迅速和他熟络起来。
    要知道,很少有人会拒绝认识新的异性朋友,所以你可以神情自然地,找他要个联系方式。
    在这个过程中,千万不要表现得过于紧张,你的内心可以这样想:我真的只是交个朋友而已,所以我们俩是平等的。
    在获得对方的联系方式后,你可以像朋友一样,先和他聊聊天。看看他的朋友圈,聊聊对方感兴趣的内容,并且表明你和他有着类似的兴趣。
    不要觉得这是在做无用功,事实上,这能很快让他认为,你和他是同类人。
    在你们逐渐认识的过程中,对方会逐渐发现,你是这样的有趣、可爱、迷人的女人,然后他就会对你产生浓烈的兴趣。
    这时候,先不要急着回应他,冷落他几天,让他觉得你是一个捉摸不透的女人,勾起他的征服欲!
    接着,你就可以告诉他“不好意思啊,我前几天真是有够忙的,忽略了你几天,作为道歉,要不然我请你吃个饭吧?”
    这段话透露出了这样两条信息:你在意对方,但你有更重要的工作,在你眼中事业比对方要重要;你是一个考虑周到的善良女人。
    此刻,对方可能正迫切收到你的消息,面对你这样的邀请,他一定会欣然接受,并用心准备。
    当然了,吃饭的过程也是需要你有点小心机的,聪明的女人会利用这次饭局,在今后的日子里,让男人主动开始追求自己。
    最后一把火——让他对你欲罢不能
    在饭前,化干净且精致的妆容,妆容不要过于张扬,可以考虑一些热门的伪素颜妆。
    穿上一条显身材又气质的裙子,切忌不要过于暴露,重点在于凸显自己的身材和提升个人气质。
    最后,再喷点好闻的香水,最好是淡雅的香水,味道不要太浓。
    挑选的餐厅,最好有二人的桌子,这样在吃饭的时候,能够拉近你们的距离。
    到达吃饭的地点后,轻声询问对方想要吃什么,照顾好对方的胃口与感受。
    给自己点菜的时候,不要点大排骨等这一类,需要“啃”的食物,会让你仪态不佳。
    此外,在吃饭的时候,你可以悄悄地拉近两人的距离,让他闻到你身上的香水味。
    比如,在对方给自己夹菜的时候,你可以眉眼弯弯地告诉他:“你头发乱了喔。”然后,用手轻轻拨弄一下他的头发。
    这时候,对方一定会心跳加速,你突然靠近的气息,会带给他巨大的紧张感,他会在心中不断循环这美好的一幕……
    最后,在吃饭到一半的时候,以去卫生间为由,悄悄地把账单结算了。对方在饭后结账的时候,如果发现你已经把钱给了,一定会心里过意不去。
    很快,你们就会有第二顿饭局了,而下一次饭局,会是男人主动的邀请。
    总结:
    爱情的来临,需要缘分的承载,而爱情的延续,则需要有套路地经营。
    事实上,不管是男追女,还是女追男,只要你懂得循序渐进地与对方相处,一点点突破界限,那你终究会有情人终成眷属。
    所以,遇到爱情的时候,无需退后,像一个勇士一般向心爱的人进发,不管结局如何,你都不会后悔的。
    ; P( w& |+ t0 v- p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7-12 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3-29 04:32 , Processed in 0.311304 second(s), 16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