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504|回复: 1

[转载空间] 男人变心,已经不爱你的特质:大方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7-11 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之前,同事总是和我抱怨,说她男朋友管她管得很严,不能熬夜玩手机,生理期一丁点冷饮都不能碰,工作上的异性同事可以有联系,但如果不注意分寸就会生气,平时出去和朋友玩也要报备。
    同事吐槽说,自己找的不是男朋友,而是一个长辈。
    看着同事愤愤不平的样子,我打趣地说,那要不分手吧,省得他管你,这样你还乐得自在。
    同事一口回绝,说虽然男友管自己管得比较严,但那都是因为对方爱自己,所以才会在乎自己,假如自己和对方没有任何关系,哪怕是自己通宵不回家,对方也不会有任何情绪。
    由此看来,同事也不过是一个口嗨患者罢了,心里其实也清楚男友爱自己。
    在两性关系当中,我们会因为另一半的“小气”而觉得自己的爱情变得没有了自由,但在实际情况当中,一个人正是因为爱,所以才会变得“小气”,而如果变得“大方”,反而还会是一个感情的危险征兆。
    变得大方,是男人开始不爱你的开始
    电视剧《三十而已》里面的顾佳是一个能力很强的女人,虽然身为全职太太,但是她的聪慧机智,她的果敢理性让她的能力丝毫没有被浪费,家里,她收拾得井井有条;许幻山的烟花厂,顾佳也可以让它得到很好地运作,也就是说,顾佳上得厅堂,下得厨房。
    按理来说,娶到这样一个贤内助,许幻山应该是高兴的,但事实恰恰相反,他觉得顾佳的存在让自己的价值得不到任何实现的地方,自己始终生活在对方的光环下,什么事情都做不了主,只能跟着对方的节奏走。
    而这,也是他一直耿耿于怀的地方。
    后来,许幻山的生命里出现了一个林有有,这个不谙世事的姑娘让许幻山的男人自尊得到了极大地满足,所以,对于顾佳的强势,许幻山也就变得“大方”起来,不再介怀,因为他的价值感已经有了实现的地方,自然就不会再觉得顾佳的强势让自己不开心了。
    当我们爱一个人的时候,就会把对方放进自己的心里,那种感觉就像是守护一个价值连城的宝藏一样,生怕因为怠慢而有了损失,所以,自然就会变得紧张兮兮、小心翼翼。
    而当我们不爱一个人的时候,那么这份感情就会变得廉价,失去了也不会有任何损失,于是,也就不会去在乎它到底是怎样了。
    因此,在两性关系中,一个男人的大方并非因为他变得大度,只是因为他不再爱你了,无关乎其他。
    有时候,“小气”正是源自于深爱和在乎
    为什么我们爱上一个人的时候,就会不由自主地变得小气,变得斤斤计较?
    对此,作家张小娴给出了这样的解释:“遇见你,我成了最小气的人,想得到你一心一意的爱。若拥有了你,我就成了最富有的人,你的爱最珍贵,即使全世界给我,我也不换。”
    当男人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他是会有软肋的,而这个软肋是因为他的心里从此住了一个人,这个的一举一动都会牵动自己的情绪,生怕周围会出现一些人,生怕周围会出现一些变故,而让自己毫不容易拥有的感情分崩离析。
    所以,为了避免这些悲剧地发生,男人就会杜绝所有可能的开始,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男人真正爱上一个人的时候,是会被变得小气。
    这时候,我们不要嫌弃男人小肚鸡肠,斤斤计较,这所有的一切都源自于他爱着我们,所以才会有了这些变化。
    不爱了,也就不值得自己再去留恋
    男人的变心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不可控的因素,哪怕是我们因为舍不得对方而选择给对方一次机会,也还是无济于事,因为背叛感情这件事涉及到原则和底线,只要有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
    我们没有必要为一个变了心的人去浪费自己的时间和情绪,因为他不值得我们这么去做,我们应该做的,是在得知对方变心的那一刻,就及时止损,当机立断地离开这段错误的感情,然后收拾自己的心情,调整自己的心态。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只管好好爱自己,如果放不下这段感情,那就让自己忙碌起来,去旅游,去读书,去逛街都可以。
    当我们不断地提升以及充实自己的时候,我们的人生也会变得更有意义,这时,我们再回头看,就会发现一些看似很难忘的都在不经意间淡忘了。

    8 _: r9 h8 k  r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7-12 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3-29 03:13 , Processed in 0.230091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