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41|回复: 1

[宠宠杂谈] 猫咪这几个部位,你越摸它就越爱你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7-10 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想要讨猫咪的欢心,宠主需要多方面下功夫。那么想要猫咪依赖你,宠主可以给猫咪做一套全身的“马杀鸡”,猫咪的这几个部位,你越摸它就越爱你。
    1、摸猫咪的头部
    对于猫咪而言,主人抚摸它的头部意味着是奖励。每当你轻轻抚摸猫咪的头部,猫咪都是一副很享受的样子。而且猫咪的头部是它自己是挠不到的部位,主人多摸摸,它会很舒服的。要是你摸得猫咪很舒服,猫咪下次就会主动来找你求摸摸了。
    2、轻轻揉捏猫的耳朵
    猫咪的耳朵其实挺敏感的,但是轻轻揉捏猫咪的耳朵,可以使得猫咪安静下来,主人揉捏猫咪耳朵时不要太用力,会弄疼它的。在摸猫耳朵的时候,还可以检查它有没有耳螨等情况。
    3、按摩猫咪的眉心处
    猫咪的小脸蛋主人闲暇时捏一捏,主人会觉得很解压,那么你顺便可以摸摸猫咪的眉心处,多摸摸猫咪的眉心处,可以缓解猫咪的疲劳,让猫咪安静下来。
    4、挠挠下巴部位
    挠一挠猫咪的下巴部位,像是在挑逗猫咪一样。这种挠痒痒的方式会让猫咪觉得很舒服,因为猫咪的下巴肉和毛发挺多的,猫咪一般自己挠不到,主人多帮它挠挠,猫咪反而会觉得很舒服,慢慢地,猫咪就会沉浸在你的抚摸下。
    5、摸一摸猫肚子
    要是猫咪愿意露出肚子让主人抚摸,你该高兴了!因为猫咪把主人当做是最信任的人,才会对你显露自己脆弱的部位,当你给猫咪抚摸小肚子的时候,猫咪四肢也会放松下来。
    但是抚摸猫咪肚子要有个度,时间不要太长,当你看到猫咪不耐烦的样子时,你就要停止抚摸了,免得它咬你。
    6、抚摸猫咪的背部
    猫咪的背部大多数时候都是愿意让人摸的,每次一摸猫咪的背部,猫咪就会随着你的抚摸,慢慢地睡下了。
    其实主人抚摸猫咪的背部时,可以顺便检查一下猫咪的毛发有没有打结、斑秃,皮肤有无红肿、肿块等情况。
    结语:
    你家猫最喜欢你摸的哪个部位?

    2 D9 ]1 J1 a$ r  u2 Q7 Y7 @7 p% I9 I) x) ^# Y( E$ V& T6 K- u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7-11 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19 23:58 , Processed in 0.212473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