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88|回复: 1

[车友杂谈] 买车时,销售人员若是说了下面4句话,你可以转身离开了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7-10 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汽车这种东西对于现代人来说已经不再是什么稀罕的物件,作为“当代结婚硬性条件”之一,买车几乎是现在所有正在努力的年轻人在思考的事情。不得不说,有车的人和没车的人从表面上给人的感觉的确存在着一定差距。但是现在汽车种类五花八门很多人都不知道什么样的汽车适合自己。
    很多人现在的状态都是想要买车,却不知道具体应该买什么车。一些没有买车经验的人在去汽车店内选购时都会被精明的汽车销售抓住机会,听信汽车销售们的一面之词购买一款自己并不喜欢的汽车在现在是一种非常常见的现象,那么怎么判断自己是否应该相信汽车销售呢?当他们说出这四句话的时候,我们基本就可以转身离开了。
    第一句,这是成本价,真的不能少了。其实这句话并不是什么仅限于我们在购买汽车时才会听到的言辞。目前汽车消费市场的水分很大,许多销售人员都会为了提升自己的收益而在汽车价格方面与顾客周旋。
    这是人之常情,可以理解。但是这就给了我们足够的砍价空间,你可以用汽车价格赚钱,我也可以很公平的用砍价让自己省钱。当销售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我们可千万不要当老好人上当。
    第二句,这是新车,刚刚到库。4S店的库存情况其实大家心里应该多少都有一些了解,有些时候4S店都会优先买个顾客库存车。库存车虽然不一定不好,但是绝对没有新车好。我们辛辛苦苦攒钱,好不容易买一次汽车,为什么就不能挑一个好一点的呢?所以在购车过程中千万要注意分清新车和库存车之间的区别,这也是在为我们自己获取更高利益而努力。
    第三句,我跟经理说一下,看看能不能给你少一点。每个销售自己都是“经理”,这已经成了销售行业内的一个众所周知的“秘密”了。销售们之所以会这样说其实就是在跟我们打心理战。让我们觉得购买汽车的价格少了一些很不容易,产生一个侥幸的心理。在面对这种情况的时候,我们还是需要坚定住自己的立场,再继续讲价,这样我们才能保证少花冤枉钱。
    第四句,这是我们目前最畅销的车。但凡是我们想买的车,都是销售口中最畅销的车、最受欢迎的车。这其实是销售们的专业话术之一,由于现在买车门槛过低,所以很多不懂车的人都会购买车辆,这个时候就可以利用畅销等积极词汇让顾客坚定买该车的决心,所以我们要坚持自己的购车需求甄选车辆,而不是听信别人的谗言。
    当销售说出以上四句话的时候,他很大程度上就是在把我们当做不懂车的人来看待。虽然销售这份工作十分不易,这样做也是为了生活,但是我们购买汽车也是为了生活,所以一定要在这个时候擦亮了眼,做好自己的购车功课,如果买一辆不喜欢的汽车,这绝对会让我们懊恼很长时间。
    * f9 r: @! S* y/ {( i# a
    + ?, U: z, l* |6 V5 H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7-11 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0 04:59 , Processed in 0.237306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