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78|回复: 1

[宠宠杂谈] 泰迪尿床被主人训斥,委屈的哭了,眼睛一眨一眨“挤眼泪”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7-9 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现代社会,养宠物的人是越来越多了,时代不一样了,人们的生活需求也是不一样的。家有宠物欢乐多,养了宠物以后,人们的生活也是会发生很多的变化,变得更加美好,有趣,充满活力。因此,不少人都会挑选自己喜欢的动物来养,陪伴自己,调节自己的生活。随着人们养宠物的增多,养宠物也成为了一种生活潮流,宠物的种类也变得多了不少,以前没有养过的小动物都成了宠物。
    不过,人们最喜欢养的还是狗狗,它们忠诚有灵性,身上有很多特质是讨人喜欢的,因此,大多数的人养宠物的时候都会选择狗狗来养。但就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生活观念也不一样了,人们喜欢养的狗狗类型也是不同以往的。以前人们是图实用性,所以养本土的田园犬,现在就是因为喜欢,所以会挑选一些相对来说比较可爱的宠物犬,比如说泰迪,就是现在最热门的一种狗狗。
    对于泰迪,我们都是熟悉的,生活中经常会见到它们的身影,虽然现在养泰迪的人多了,也是发现了一些小泰迪的缺点,比如说爱叫,过于热情等,让一些人不喜欢泰迪了。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小泰迪是正经的可爱,一举一动都是充满了萌萌哒的气息,所以养泰迪的人还是很多的。泰迪也是因为它们的可爱避免了不少的惩罚,每次一犯错,就和主人装可怜,让人都不忍心把它们怎么样了。就像是这位宠主家的小泰迪一样,明明是它犯了错,却委屈的哭了,好像把它怎么样了似的。
    泰迪尿床被主人训斥,委屈的哭了,眼睛一眨一眨“挤眼泪”。
    宠主家的这只小泰迪年龄也不大,正是调皮的时候,不过宠主也是十分宠爱它,毕竟是把它从一个小不点养到这么大的。平时小泰迪调皮的时候,也没有受到主人什么样的惩罚,因为它太会装可怜了,每次一装可怜,宠主都不忍心把它怎么样,象征性的训斥两句就好了。但是没想到,这狗子的调皮还会得寸进尺,竟然在宠主的床上乱尿。
    这就不能忍了,宠主看到也是也是气的不行,让小泰迪不要动,举起一只爪子罚站,然后对着它训斥了一顿。结果,小泰迪就委屈的不行了,宠主只是骂了它一顿,还没打呢,它就开始哭了,眼泪汪汪的,小鼻子还一抽一抽的。
    宠主看到以后,也是有点心软了,但是也坚持住没有破功,这次尿床不让它长记性,把以后再犯怎么办。于是,宠主也不骂它了,就让它站在旁边抬起一只脚脚罚站,必须得让它知道这不是对的,以后不能再做。
    而小泰迪呢,就算主人不骂它了,它还是难过的不行,眼泪在眼眶里打转,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举着爪子一动不敢动。只不过它的眼睛在动,眼睛一眨一眨的,好像在挤眼泪一样,眨眼睛之后,眼泪就会流出来。整只狗子眼泪汪汪,看的宠主都快憋不住了。于是,就转过头看了一下泰迪尿在床上的痕迹,坚定自己的内心。
    小泰迪呢,还挺听话的,也没有私自把脚脚放下来,只不过,它好像并不认为自己做错了一样,看都不看铲屎官,看着别的地方默默流眼泪。看着自家狗子这个样子,惹的宠主都忍不住心疼。但宠主还是没有心软,让小泰迪站了很长时间才放下,估计小泰迪以后不会轻易再犯了吧。
    你家狗狗被训斥的时候有什么表现呢?

    5 f# L/ L6 x9 u6 D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7-10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6 20:55 , Processed in 0.209183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