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70|回复: 1

[新车上市] 下半年将上市的几款重磅车型,个个实力不俗,看看有你喜欢的吗?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7-8 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在当前的汽车市场当中,家庭消费侧重于实用性,浏览汽车测评时更注重于配置规格、空间能力、动力效率以及价格;而对于那些将汽车看作是日常生活的伙伴,并想要从中获得更极致的享受感或是更高频次的驾驶乐趣的消费者,造型设计、乘坐品质与动态性能便成为了更为看重的元素,而今天我们所聚焦的三款将会在下半年上市的重磅车型,就都是以后三者见长的选手:
    捷尼赛思 - 捷尼赛思GV80
    售价区间:57.68 - 66.88万元
    尺寸规格:4945/1975/1725mm/2955mm
    捷尼赛思在重返中国之前,其被中国媒体称为捷恩斯,而当它注定要通过北京现代这条线杀入中国豪华汽车市场后,这个新名字代表了它更高的定位。正如捷尼赛思GV80的价位与进口车身份一样,它注定了不会是一台平凡的中大型SUV。
    GV80一登场就交出了一副个性化十足的设计,更加夸张的盾形格栅、更加创新的分体式大灯以及频繁出现的肌肉线条,甚至让人误以为这是台美系豪车。同样的美系豪车效果还会出现在车尾部分,更加靠下的视觉重心与厚重的尾门也有种林肯、凯迪拉克的质感。
    相对而言,GV80在尺寸上的把控是稍弱于奥迪Q7等车型的,但就中大型SUV市场而言,5米左右的车身与接近3米的轴距在实际空间体验上都不会差太多,而且更加注重每一位乘员乘坐反馈的GV80全系均以标准5座布局(7座版选装、6座版会在改款中推送)呈现,这使得它在外观上的个性化程度更高,但舱内的商务感又更强。
    从开启车门开始,全车电吸合门就会开始释放商务信号,高度电动化的座椅调节方式会让乘坐变得更灵活,而12.3英寸+14.5英寸双液晶屏与抬头显示系统则将负责舱内科技感的强化。但长条状的中控屏和与路虎类似的旋钮换挡能否为国内消费者接受,还尚需时间证明。
    捷尼赛思在中国市场投放的GV80是G2.5T-GDi版本,目前在华使用这种排量涡轮机的公司只有大众与现代两家,而其中搭载2.5T V6的途昂还因为中期改款而暂别国产市场。
    这台Smartstream 2.5T发动机为GV80提供了304Ps/422N·m的动力参数,与它的排量一样,其输出性能也刚好介于同级的2.0T与3.0T之间,其与8AT之间的配合会有效提升整体性能的综合效率,但捷尼赛思毕竟还是追赶者,其6.9秒的破百成绩固然可喜,但也仅仅是略高于奥迪Q7 45TFSI而已,这或许也会成为其在与BBA竞争时的一个小隐患。
    本田 - 本田思域(Mk11)
    售价区间:11.99 - 16.99万元(现款售价)
    尺寸规格:4674/1802/1415mm/2735mm
    现在东风本田国产的思域分为三厢版与两厢版,而进入到2021款的却仅有去年上市的两厢版,三厢版车型上一次更新还要追溯到2019年。现在,东本似乎有了继续卖旧款车的本钱,这不仅是因为思域在销量上节节攀升,更因为第十一代车型有望在年末粉墨登场。
    不论是海外版本, 还是此前的工信部新车申报,新一代思域的模样已经得到确认。新车没有变得更激进化,前脸扁平而干练,没有多余的装饰元素,但伴随着更数字化的头灯设计与更修长的引擎盖结构,它的运动化并未减少,可成熟度与稳重噶方面却有了长足进步。这也难怪许多国内消费者会将之称为“高档版思域”,第十一代不再是专属于小年轻的大玩具。
    或许新思域的内饰会让人有些失望,在高尔夫等钢炮大搞数字化的情况下,新思域仅仅是有了双液晶屏与隐藏式空调出风两项创新,其余设计都较为简洁。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的加入,还是会让之具备更高的辅助驾驶水准,综合驾驶安全性也会随之提升。
    动力方面,在国内主打运动的东本思域并不会有2.0L选项,但好在1.0T则会被1.5T低功率版(129Ps)替代,高功率版则会提升到182Ps,并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整体性能水准会得到小幅优化。
    奔驰 - 奔驰C级(Mk5/W206)
    售价区间:30.78 - 47.48万元(现款售价)
    尺寸规格:4882/1820/1461mm/2954mm
    近日,全新一代奔驰C级正式于北京奔驰工厂下线,没有任何意外,它也像新一代奔驰S级那样渐渐变得柔和起来,从大灯到格栅再到整体车身线条都没有了那般浓重的商务气息。而且在运动版本装饰中,扰流将会在保险杠内一并完成,年轻干练风成为了这一代C级的主色调。另外,首次出现在C级当中的三叉星立标会成为国产版的特色选择。
    由于新一代车型的国产版完成了整体尺寸优化,这使得其轴距再度向3米大关迈进,这使得奔驰C级仍会扮演该级别豪华轿车的空间王。
    而车舱内数字化的程度也正在加深,尤其是在获得12.3英寸数字仪表盘并选装11.9英寸纵置触控屏之后,有第二代MBUX系统的奔驰C级已经可以与大众的新电气架构比科技了。此外,奔驰创新的蜻蜓造型触控方向盘,以及奥迪、宝马始终赶不上的氛围灯设计,都会让其继续占据车舱视觉方面的优势。
    MRA2后驱平台固然值得我们称赞,但奔驰C级并不会像BBA其它两位那样实现2.0T多调校版本覆盖,1.5T与1.5T+48V仍会是主要的销售但当。此外,2.0T发动机较海外市场版本仍会有输出参数的下调,204Ps较现款车型也有明显下降,但48V轻混系统会带来额外的马力加持,整套2.0T+9AT+4MATIC的动力表现是优是劣,直接关乎这一代C级的在华上限。
    最后总结
    从12万级到30万级,再到60万级,下半年的汽车市场当中云集了一大批重磅新车,而今天这三款在不同价位级别的车型仅仅是其中的三位代表,但从平民可享的基础运动到年轻科技上身的中级豪华,再到尝鲜的顶级豪华新选择,这些更为丰富选择方向的同时到来,或许真值得有购车打算的消费者等上一等。

    + I  b& Q) n- y3 l6 P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7-9 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3-29 17:30 , Processed in 0.261847 second(s), 16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