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678|回复: 1

[转载空间] 长期缺爱的女人,爱把这些话挂在嘴边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7-8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这是一个充满了爱的世界,可生活在这个世界上的人们,却并不是时时都被爱围绕着的。
    虽然,大部分人都得到了爱的眷顾,但也有少部分人被拦在了爱的门外。
    生命当中少了爱的色彩,人生就如同一张白纸,空旷而又寂寥。岁月当中少了爱的陪伴,日子就如同一叶扁舟,不知该往何处去。
    我想,没有谁愿意面对这样的局面,可偏偏命运就是爱捉弄人。
    总有一些女人是与爱绝缘的,哪怕祈祷了无数次,呼唤了无数声,到最后还是孤身一个人。
    《点道为止》一书中说过:“人,还是感情为主的动物,四周的环境能够很大程度地改变人的内心。”
    环境对个人的影响很大,在这种长期缺爱的环境下生存,女人的心境和态度都会发生改变。
    而这些改变,会通过语言和行为展现出来,任人一看就知道爱有多缺失。
    虽然,女人并不愿意承认自己是缺爱的,但她早已受到了孤独的影响,她的一言一行也都在彰显她内心的寂寥。
    这些都是藏不住的,但凡认真一点,就能有所察觉。
    所以,观察发现,长期缺爱的女人,爱把这些话挂在嘴边。
    “老天真的很不公平”
    很多女人觉得,自己能不能得到爱是命运的安排,倘若爱一直都不来,女人就会忍不住埋怨“老天真的很不公平”。
    原本以为,命运是一视同仁的,后来才发现,只有少数人才得到了缘分的眷顾,自己之所以一直得不到爱,就是因为命运不公。
    这种心理一直影响着女人,所以每当看到别人徜徉在爱情的海洋里时,女人就会忍不住抱怨。
    女人把所有的责任,都归咎到命运的身上,她一边祈求着命运能够多怜爱她一点,一边又时刻都把这样的话挂在嘴边。
    或许,也只有得到了爱情,她才会改变这种想法,放弃这份抱怨。
    可是,爱情始终未能到来之前,这句话就会变成她的口头禅,一直伴随在她左右。
    所以,当你听到一个女人时常把这句话放在嘴边时,你就该知道,这个女人是长期缺爱的。
    她很渴望爱的到来,只要你给她一点爱,她就会回赠你很多。
    “我不相信爱情”
    有的女人不相信爱情,是因为自己在爱情里面受到很重的伤害;有的女人不相信爱情,这是因为自己从未得到过。
    一个连爱情是何滋味都没有尝到的女人,又怎么可能相信爱情能给她带来幸福?所以,她会告诉别人,自己是不相信爱情的。
    女人这样说,其实也是对现实情况的一种逃避。
    她不想承认自己被爱排除在了门外,所以就给自己找了个台阶,让人以为是她自己不相信爱才没有爱的。
    其实,她并不是不相信爱情,她只是等了很久都没有等来爱,慢慢才对爱失去了信心。
    在她内心深处,依然还对爱情存有幻想,只是她不愿承认罢了。
    她的不相信,也只存在于长期缺爱的情况下,当有人带着满满的爱意来向她靠拢时,那些所谓的不相信也就销声匿迹了。
    “一个人过也挺好”
    一个人的日子再好,那种寂寥感,也是消除不了的。
    没有人愿意始终一个人生活,那些嘴上说着“一个人过也挺好”的女人,其实只是在破罐子破摔罢了。
    如果有人陪伴在自己身边,如果有人一直都在爱自己,女人又怎会觉得一个人过是幸福的?
    观察发现,长期缺爱的女人,才喜欢把“一个人过也挺好”挂在嘴边。这是一种求而不得的妥协,也是一种苦中作乐的方式。
    因为没有人来爱自己,所以女人慢慢就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
    虽然孤独感一直伴随在女人左右,但她找不到任何办法去消除,所以只能把苦当成甜。
    其实,女人也很想看一看,两个人的世界到底是什么样的,她也一直都在期待着爱情来敲门。
    或许,只有爱情真正降临在她身上,她才会把一个人的心酸和孤独彻底放下。
    结束语:
    没有哪个女人是不期待爱情的,也没有哪个女人是不相信爱情的,那是说着不相信不期待甚至不渴望的女人,也只是因为他们缺爱缺久了。
    因为始终找不到人来爱自己,因为始终没能尝到爱情的甜蜜,女人就只能以消极的心态去面对爱情。
    所以说,长期缺爱的女人,爱把这些话挂在嘴边。
    虽然她们嘴上这样说着,但她们心里对爱还是要期许的,只要有人能带着爱向她们靠近,她们就会拿出自己百分之百的热情。
    长期缺爱的女人,是悲哀的;长期缺爱的女人,也是需要被爱呵护的。
    如果你身边正好有这样一个女人,不妨给她一点爱。就像歌中唱的那样“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明天。”
    ( m  Z0 u6 }$ N, b$ u3 T1 q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7-9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3-29 04:37 , Processed in 0.211710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