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775|回复: 0

[国际新闻] 海地总统被杀 美媒:凶手操美国口音 自称美缉毒局特工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7-8 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环球网报道】海地总统若弗内尔·莫伊兹在家中被枪杀身亡的消息正引发关注,凶手身份仍破朔迷离。美国《迈阿密先驱报》7日最新消息爆料称,根据当地居民拍摄的事发时视频,袭击者操着一口美国口音,还自称是美国缉毒局特工……

下载.jpg

《迈阿密先驱报》:海地总统若弗内尔·莫伊兹半夜在家中被暗杀

《迈阿密先驱报》援引在事发地附近居住的53岁居民莫伊斯(Moïse)拍摄的现场视频称,袭击者自称是美国缉毒局特工。

报道说,视频中可以听到一个操着美国口音的人拿着扩音器说着英语,“美国缉毒局行动。所有人蹲下。美国缉毒局行动。所有人后退,蹲下。”

不过,报道还说,也有消息人士称,袭击者并美缉毒局人员。

“他们都是雇佣兵。”报道援引海地政府一名高级官员的话说。

报道还称,海地当地居民透露,事发当时,他们听到高威力子弹精确射击的声音,还看到身着黑衣者在附近里跑来跑去。报道还说,也有说法称现场有手榴弹爆炸,还派上了无人机。

海地临时总理克洛德·约瑟夫当地时间7日早些时候发表声明称,一群身份不明的人深夜袭击了海地总统若弗内尔·莫伊兹的私人住所,并开枪致其身亡,莫伊兹的妻子也在袭击中受了伤,目前正在接受治疗。

约瑟夫还在声明中抨击,这是 “不人道且野蛮的行为”,(海地方面)“正采取一切措施保证国家的连续性和保护国家。”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3-29 06:56 , Processed in 0.144128 second(s), 18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