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87|回复: 1

[宠宠杂谈] 同时养15只黑猫是什么样的体验?这15只黑猫被110多万粉丝宠爱!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7-7 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同时养15只黑猫是什么体验?
    像这样“黑饿势力”来袭▼
    小场面,不要慌▼
    这15只黑猫相信很多人都在抖音刷到过,“早安兔子&黑饿势力”,被110多万粉丝喜爱着。
    它们的主人是一对双胞胎姐妹花,这15只黑猫是怎么来的呢?
    八年前这对姐妹花捡到第一只黑猫,这只黑猫名叫BlackToo,中文名叫黑兔。据介绍,它曾经是山上景点的流浪猫,只因是一只黑猫,经常有游客惊呼:“这只黑猫好恐怖,离它远点···”之类的很尖钻刻薄的话。
    现在的黑兔▼
    黑猫因为自身的原因不讨喜,也得不到人的投喂,那个时候,这个双胞胎姐妹不假思索的将这只黑猫带回家了。
    从捡到的第一只流浪黑猫开始,这对姐妹花仿佛和黑猫结下了不可磨灭的缘分,陆陆续续捡到或收养前前后后8只黑色流浪猫,之后生了7只小黑猫,慢慢长大,现在是15只黑猫,目前猫咪们均已经绝育,有各自的姓名。
    比如时尚男神黑五一:这条街最靓的崽···
    宝贝黑秋裤···
    皮蛋,LV,大红仔,福袋···哈哈哈,这已经让我迷惑了,分不清谁是谁了。
    说真的,这对双胞胎小姐姐起名字也挺可爱的,很让人印象深刻。再来几只猫的全家福···不得不说,这颜值能俘获万千少男少女的心。
    养黑猫的人肯定有这样的困扰,如何分清呢?我们来看看这15只黑猫的日常生活有多精彩···
    早上起床的一件事,数猫····有时候还会凭空多数出来一只
    特别是晚上,黑猫还会隐身,如果不是这两只发光的眼睛,真是都不知道藏哪了,这场面有点怕怕的,好像黑社会大佬,不敢惹不敢惹···
    (窗户封的很严实)
    遇上一起干饭,你想一下这场面,15只嗷嗷待哺猫,直盯盯的望着你,哈哈哈哈,我怂了!
    还有想在家里工作的时候,一群猫围攻你的电脑,让你陪玩的场面幸福感爆棚···
    每次下班回家都有一群小可爱在等你回家,什么857857也不去了,哪有小可爱们重要呢
    除了有15只黑猫,还有一只黑色的兔子,奉劝大家不要把猫和兔子一起养,不然很容易兔化···
    来围观一下小兔叽和猫猫在一起的场面:
    来问大家一个问题,你分得清这15只黑猫吗?
    视频来喽,注意按暂定健
    其实养黑猫一直存在很多争议:
    “黑猫恐怖,黑猫是邪物,不能养”
    “黑猫拍照不好看,弃养”
    事实上,黑猫在古书中记载的是镇宅,辟邪,招财之物。在中国传统文化中,黑猫也有吉祥的含义。万物皆平等,不分贵贱,养猫也一样,不分品种,爱不分颜色品种,每只猫都小天使。
    更何况,像这15只黑猫的颜值,怎能不让人爱呢?
    我实在太想拥有一只黑色的小精灵。太酷了!

    + V/ R( E1 P5 h; E, f" ]$ F8 u( c  j1 h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7-8 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18 10:39 , Processed in 0.240476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