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880|回复: 0

[转载空间] 这么跟你说话的男人,铁定是喜欢你了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7-6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男人是一种奇怪的动物,有时候,稍微用些小套路,就能让他对你流连忘返。

俗话说好肉要靠抢,好男要靠撩。
其实不管撩妹还是撩汉,都是需要小心机的。而且撩起来还不能粗鲁莽撞,必须把握时机,步步为营。

因为当你用对方法,往往能让你们的爱情得到滋润,也能让你在爱情中占据主动权;如果用错了,就有可能说“拜拜”了。

那么,什么套路适合他呢?


- 01- 

 

说起撩,有些女生会觉得那是坏女孩做的事情,我们是好女孩。


你要是这样想的话就大错特错了!


朋友前阵子刚结婚,幸福得不要不要的。他的老公叫张哲是一位年轻有为的机构英语教师,但因为之前被感情伤害以至于单身多年,虽然身边一直都有年轻貌美的女生追求他,但都被他拒绝了。

 

我们曾经开玩笑说子琪,“你追不到他的”,毕竟跟很多女生比起来,子琪的条件还是略逊了一点。


但是子琪说了一句很经典的话,她说:“男人不是用来追的,而是需要“撩”的,哪怕是有情殇史的木讷男人。”

 

因为追是一个体力活,也许最后累到气喘吁吁,让自己受伤也没有结果。而“撩”则是一个脑力活,用些小技巧就能“斩”掉他,征服他的心。


于是子琪决定要为爱努力一把,子琪首先是报了对方的英语课,在学习中与对方多次接触,给对方留下了较好印象。


偶然有天下雨,子琪见到张哲正站在楼下等雨停,于是子琪上前叫住他,塞给他一把伞,弄得对方不好意思又很感激。

 

随后子琪笑着说:“明天我还要过来上课,到时候再给我就行。”

 

- 02 -

  

在之后的聊天过程中,张哲发现子琪是个时而可爱幽默时而温柔稳重的女人,好感度也蹭蹭往上。

 

在周末的时候也会互相约饭,可没过几天,子琪开始放慢了节奏,要么是聊天不回,要么就说有事拒绝张哲的邀约。


这让张哲开始捉摸不透,因为他开始不确定子琪的心意。但由于子琪之前的一番操作,已经无形中进入了他的潜意识,因此他总是想起子琪。

 

毕竟男人还是天生的狩猎者,喜欢追逐占有,想征服一切不可能。


所以张哲对子琪展开了强烈的求爱攻势。最终抱得美人归,子琪也获得了张哲的心。


其实,最厉害的“撩汉”,往往是一种出于自然的行为,在撩人的那一方不自知的情况下,也就是所谓的无招胜有招。

 

不得不说,撩汉撩的好,恋爱没烦恼。


- 03 -

 

现实生活中,要想抓住男人,女人的外貌是一个,当然还需要变身“妖精”,提升个人魅力。


因为男人都喜欢新鲜东西,女人想要让男人永远都围绕在自己身边转悠,一定要学会让自己百变,给男人带来惊喜和新鲜感。


相反那些不知道如何斩男和撩汉的女生,自以为拳打脚踢是和男人最亲密的方式,大声说话是引起对方注意力的最佳途径,矫揉造作地捂嘴笑就是害羞的表现,甚至还强行卖萌和撒娇。


要想学会撩男人,必先要学会撩自己。即使你在工作中是个再成功再有魄力的女人,也别忘了在男人面前撒娇,这是最有力也最省力的勾魂术。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3-29 20:46 , Processed in 0.216275 second(s), 16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