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353|回复: 1

[转载空间] 男人对你“大方”,在他心里你连“备胎”都比不上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7-5 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01
    当爱情住进一个人的心里,就感觉自己的心像是有一个活蹦乱跳的小鹿,随时都能冲破自己的胸膛,然后围绕着你旋转,停留在你的手上。
    如果有一个人,对你有这样的感觉,会感觉这个世界有了你,活着都变的有了不同的意义。会因为你的到来,才觉得自己是独一无二的存在。
    男人对于女性的爱,是藏在他的言行之中,藏在生活的点滴之中。如果真的爱,在他的眼角眉梢,唇边指尖,都能满满的溢出来。
    真爱是能够脱下层层的伪装,有力量冲破一切阻碍的东西,是让你在千里之外都能够感受到的情谊与温暖。
    爱会让一个人变得紧张,会变得很幼稚,会想把你牢牢的锁在身边。
    分开的时候,想知道你在哪里,想让你尽快回到他的身边。爱的表现,也不仅仅只是甜言蜜语。
    02
    一个男人在不在乎你,从几件小事就能很好的表现出来。只要用心来体会,就能明白自己在这段感情中,在他心里有什么样的位置。
    在人缘方面“大方”,不计较她有多少异性朋友。
    爱情应该像是一个橘子,甜中带一点酸。如果一个男人不会吃醋,说明他不在乎你。
    男人在爱情来临的时候,都会变得非常“霸道”。如果有其他男人靠近自己的爱人,就会感觉到危险的信号在自己的脑海中形成。会排斥他,会有对爱情人有非常强烈的保护欲。
    就会感觉这个女性不管在别人眼中是什么样的,但是在自己这里,总想把她藏起来,一层一层的包裹起来,连看都不让别人看一眼。来强调唯一,来强调专属感。
    如果恋爱之后,还会像以前一样,两个人相处的过程中,不计较自己的女朋友,身边有哪些异性朋友,什么时间会和他们在一起。这不是一种洒脱,而是一种不爱的表现。
    恋人之间应该有足够的信任,但是如果爱人分出来太多的时间,和自己的异性朋友交往,对方毫不在乎,那么恋爱也就缺少了它应该有的意义。
    很多人都不知道如何定义男女之间纯洁的友谊,如果太过于亲密,跨越了界限,很有可能会发展成男女朋友的关系。
    如果自己有爱人,会很清楚这一点,对于爱人对异性朋友的交往,应该会非常敏感,甚至会很介意。
    在陪伴方面“大方”,不在乎彼此之间有没有相处时间。
    爱情,就像是一种胶水,将两颗心黏在一起。总是渴望对方的陪伴。
    爱一个人时,就算是简单的在一起说说话,或者在一个空间下,各自忙彼此的事情,空气中都会充满着甜蜜。
    爱最直接的表达方式,就是我们一直在一起。都说最长情的告白,就是一直的陪伴,如果相爱的人,不在乎有多少时间可以陪伴,那么相爱的程度,也会比较浅。
    不少异地恋的人,会抽出有限的时间,辗转大半个国家,通过各种交通工具,不远千山万水来到你面前,只为一个拥抱,或者只想多看你一眼。这样的爱,来得那样的浓烈。
    有很多人的工作有特殊性,就算不能经常陪伴,也会想尽各种方法,争取多待在你身边,哪怕只有几分钟,也会让内心感到很满足。
    爱就是想看到你,就是想要和你永远在一起。如果没有这么强烈的意愿,那么也就没有那么深的爱。
    在相处时“大方”,善于甜言蜜语。
    或许我们年少的时候,都会遇到这么几个男人,会说着甜言蜜语的话,会变着花样的哄你,让你觉得自己是这个世界上最快乐的女性,给你编织各种各样的美梦,让你生活在虚幻之中。
    可是一旦回到现实,遇到真实的挫折和困难,或者是你掉入陷阱,需要他的帮助。
    这时候发现他只能给予你甜言蜜语,只能对你索取,任何实质性的帮助,都给不了你。
    当你需要钱财救助的时候,当你不再光鲜亮丽的时候,你甚至发现,那个原本要给你上天摘星星摘月亮的男人,已经仓皇的逃离,连影子都已经看不见。
    如果在相处的时候,承诺要给你,你所希望拥有的一切。
    可是任何实际行动都不肯付出,连自己都养活不起,那么这样的男人,也给不了你足够扎实的爱。
    在爱情中,要学会辨别情话底下隐藏的到底是怎样的一颗心,要通过自己的心,去感知对方的心。
    不要到最后遍体鳞伤的时候才醒悟,原来那些情话,自己从来都没有听懂。
    03
    人生总会不如意,每个人都想收获一份纯真的感情,都会想有一个爱人,和自己交换彼此的真心。
    如果真的爱一个人,会因为他的每一个表情,都会胡思乱想很长时间。会因为他身边突然出现的某个异性朋友,而患得患失。
    会发现自己从来没有这样小气过,都不愿意让他跟异性多说一句话,或者给对方一个笑容。仿佛他只属于自己,才会开心。
    如果真的爱一个人,相处的过程中不会那样从容,对待自己的爱人也不会那样的大气。会想让他所有的关注点都在自己的身上,会想让他所有的时间都陪伴自己。
    爱,会让一个人变得紧张,变得患得患失,变得“小气”。
    如果爱不是虚情假意,那么会在自己的行动中,会在相处的过程中完全表达出来。如果爱已经融进血液,往后的世界里,还有自己的心里,都只能容下一个你。
    爱一个人,是会想着他的好,是会想着为他付出实际行动,而不是只是嘴上说说,用语言来编织一个五彩斑斓的梦。而是会用自己的行动,给两个人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
    8 k. w" B$ f# l% u) A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7-7 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4 02:21 , Processed in 0.235473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