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91|回复: 1

[其他] 卧室床选1.5米还是1.8米的?听专家一分析,懊悔买错了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7-4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新房装修,前期的水电、木瓦油需要全程监工之外,软装选家具也是一件头疼的的事!这不一业主准备给婚房买夫妻床,但是到了卖场之后,卖家说常见的双人床尺寸有1.5米和1.8米2种,不知道业主想要哪种呢?

      
    : G) @; K) M5 S/ y+ I$ L: y

      这一下子就把业主给搞懵了,这之前还真没有考虑过双人床的尺寸问题,到底选择1.5米还是1.8米的呢?卖家看到业主如此纠结,于是将选择尺寸所要考虑的因素通通都给说了一遍。

      
    : h% A8 q, O( L' c

      1.5米尺寸和1.8米尺寸的床铺选择时,需要考虑这些因素:
      首先是根据户型大小,卧室大小来定的。
      如果是小户型,留给卧室的面积也很小的话,那么不用想,选择1.2米的床铺就足够两人使用了,就算想要选择1.8米尺寸的,自家卧室实际面积不允许啊!
      如果本身户型很大,留给卧室的空间足够,那么从长久生活上来说,建议选择1.8米的床铺,床铺大一点,睡起来也更加舒适,不会挤着或是有掉下来的危险。

      
    1 P9 I) E! {, o0 Y! n5 {

      其次需要把家庭成员考虑进来,夫妻二人的身高以及胖瘦情况。
      如果夫妻二人身高比较高或是体型微胖的话,建议选择1.8米的床铺;当然反之的话,1.5米的双人床也足够使用了。

      
    1 i3 |6 b4 t. l" F+ |

      另外后期是否有生孩子的打算。后期如果决定要孩子的话,最好选择1.8米的床铺,这样三口之家睡在一起也足够大,方便照顾。

      
      R& L! ~, C4 \6 t/ m

      最后需要将床铺的舒适度给考虑进来。
      正常来说,床铺越大,睡起来相对舒适一点,当然也有人认为夫妻二人挤着睡更能促进感情,这得因人而异了。

      2 K+ Q2 H8 D$ P9 _7 Y& D" H% [

      综合一下卖家所给的参考因素,业主结合自身情况,最终决定选择1.8米的床铺。不知道大家买床的时候,选择1.5米还是1.8米的呢?不清楚的一定要听卖家说完再决定,别等买了才懊悔!
      
    & C* `& V' n* {* |# p
    ; {6 {* z1 L/ ^( f' H, b
    $ Q3 E8 Q2 U6 _5 ]6 m% l8 t! f2 U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7-5 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6 14:54 , Processed in 0.227794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