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61|回复: 1

[车友杂谈] 奔驰的死鸟,宝马的三色带,奥迪的壁虎都代表着什么意思?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7-2 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如今,汽车行业发展非常迅速,汽车品牌不断增加。国内汽车行业的竞争也很激烈。一辆车不仅要有好的价值,还要有好的性能,才能在市场上立足。如今,许多汽车公司不仅外观设计完美,而且一些细节设计也非常精致。一些汽车公司会在车身上添加一些小标志,这样看起来会更有品牌针对性,比如奔驰的死鸟、宝马的三条丝带和奥迪的壁虎。这些小标志是什么意思?
    首先,让我们来谈谈奔驰的“死鸟”。事实上,它不是一只鸟,因为许多车主看着这个有点像鸟的小标志,然后他们总是称它为死鸟。事实上,这个标志是由字母L演变而来的,字母L通常位于奔驰汽车的C柱上。这个标志的意思是加长,也就是说如果这个标志在这辆车上,那么这就是加长的车型。
    其次,我们来说说宝马三条丝带。我相信一些观察力敏锐的朋友已经发现,宝马旗下的许多车型都有三条丝带,分别由浅蓝色、深蓝色和红色组成,但其中一些是纯色。事实上,这意味着这款车是宝马运动级或M系列的延伸。如果有这个标志,也证明这款车是高性能车,价格当然不低。
    最后说一下奥迪的壁虎这个标志还是很常见的。相信大家都会经常看到。许多人认为这个标志是一种装饰。为了更好看,这个标志有特殊的意义。在国外,壁虎有很好的意义,也是避灾的手段。另外,这个标志代表这辆车有四轮驱动系统,不仅性能强,而且抓地力好。
    这些小标志不仅看起来非常漂亮,而且有自己的代表意义,可以更好地反映品牌的特点。我们经常在外国汽车上看到这样的标志。当然,国内的一些车企也开始在车身上设计这些标志,也在车辆上加入了不少我国文化,比如比亚迪车的王朝系列,希望国产车越来越优秀。

    0 u' l; X" o2 W6 K7 x4 W7 K- B*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7-3 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3 17:10 , Processed in 0.180713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