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349|回复: 0

[转载空间] “静而不争”的女人,能让男人用心深爱与珍惜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7-1 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01
    人的一生,就像是一个容器,我们不停地往这个容器中装东西。当你的心情过于烦躁,就无法确定,自己到底要装什么,才能让它圆满。
    女性选择与什么样的男人相守,往往只有让自己安静下来,理智的思考,才能有更大的机会做出正确的选择。而懂得静下心来的女性,更值得被爱。
    让男人用心珍惜,用心深爱的女性,往往是静而不争的。
    亦舒说:“做人凡事要静;静静地来,静静地去,静静努力,静静收获,切忌喧哗。”
    女性静而不争的状态,往往更吸引男人,给予男人舒适感。
    当他靠近时,可以平等地和他谈论将来过往,从容面对,不依附不讨好,呈现出最好的状态。
    静而不争的女性会很宽容,不会为了一点小事发脾气,更不会因为钱财或名利迷失自己的本性。和人交往,会顾及对方的感受,会让对方感觉很舒服。
    仿佛她安安静静地站在那里,不争不抢,但是没有人能忽视她,她本身就是一个“发光体”。
    02
    静而不争的女性,内心强大
    静而不争的女性,不与他人比较,善于安静生活,取悦自己
    《琅琊榜》中的静妃,好友被迫放弃生命,自己心中最重要的恩人死于在战场,还落了个不忠的罪名。儿子不被皇帝重视,可她仍然在宫中安静从容的生活着。
    静妃把一切都藏在心里,不动声色。也不鼓动自己的儿子去争圣宠,自己安安静静地把他抚养成人,成为一个虽不受宠,但正直、有真正才干的男子汉。
    静妃从不跟别人比较,日子过得总有人刁难,也没有人可以为她撑腰,但她每日做做点心,看看书,并没有把日子过得悲苦无依。
    她结交朋友,乐于助人,活得通透。静妃就是那个静而不争的女性,她知道只有自己活下去,才会有更多的机会,做自己想做的事,让自己的生命更加有意义。
    静而不争的女性,内心强大,从不取悦他人而活,她的生活多了一份从容。
    一个聪明的女性,会不显山不露水地准备好一切,当你认为她没有任何特点的时候,她会慢慢释放出她的好,让你从惊喜到发现她原来是这么好的一个人,而想要去好好珍惜。
    周国平说:“人生最好的境界是丰富的安静。”
    静而不争的女性,内心强大,不与他人计较,会让男人
    觉得
    是一个宝藏,等待
    去挖掘。
    当他无法从烦闷中走出来的时候,她会是他想要的唯一的归宿。
    03
    静而不争的女性,为人豁达
    静而不争的女性,懂得自己需要的是什么,懂得靠自己去努力。
    王珞丹近几年并没有太多新的作品出现,她曾在街头弹着吉他唱着歌,像是一个流浪歌手。她选择让自己的生活慢下来,寻找丢失已久的宁静。
    王珞丹去了纽约,看人来人往,没有人认识她,她却见识到了世界如此之大,原来自己可以选择更多不同的生活。
    她回到北京后,让自己的生活状态是可以发呆,可以坐船赏秋,让自己更加沉静。她勇敢地停下来,安静地沉淀自己,跟随着自己的心去生活。
    像王珞丹这样静而不争的女性,本身就自带一种与众不同的气质,从手工到乐高,滑板、潜水、射击,她样样精通,她知道自己是谁,也知道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么。
    静而不争的女性,不计较,活在当下
    静而不争的女性,为人豁达,会给男人不计较、懂世俗的感觉,会被她所吸引,想要向她靠近,给予她温暖和爱。
    女性,一定要先做自己,再尝试着去爱他人。
    当你足够优秀,会有更好的人来爱如此出色的你。你安静地等待,他也一定不会失约。
    04
    静而不争的女性,温和谦卑
    静而不争的女性,待亲人、朋友温和,更注重情意
    《知否》中的盛明兰,安静地躲在角落里,甚至都不曾把自己当成小姐,在隐忍中长大。这样的她,不争不抢,对待下人像是自己的亲姐妹,对待朋友,更是侠肝义胆。
    她从来不惹是生非,但是为了朋友,冒多大的险,都愿意一试。这样的女性,不管是做朋友,还是姐妹,亦或者是谁的妻,都能给对方带来欢乐和帮助。
    她是很厉害的一个人,依然在不同的人身上学习其优点,并不张扬。注重自身修养,而不是刻意想要得到财富名利。
    静而不争的女性,温和谦卑,与任何人都能友好相处。
    罗素说:“所谓快乐的生活,必然是指安静的生活,原因是只有在安静的气氛中,才能够产生真正的人生乐趣。”
    静而不争的女性,没有高姿态,也不会瞧不起谁,给人以亲切感。内心安宁的人,才知道岁月静好是多么珍贵的日子。
    做个静而不争的女性,注重情意,能让男人爱到灵魂里,觉得你有血有肉有灵魂。
    05
    让男人爱到灵魂的女性
    ,懂得“
    静而不争
    汪涵说:“爱情不像喝啤酒,有一大桌人,爱情应该像喝咖啡,一个人在角落安静地品尝。”
    想要男人爱你,不需要把自己打扮得花枝招展,不断地主动进攻。若真懂你的男人,会看到你的好,你只管做好自己,他会用心靠近你,好好去爱你,珍惜你。
    爱女性的皮相,只是一时而已,爱她的乖巧懂事,也只不过是一阵子而已。女性想真正得到男人一辈子的疼爱,就要修炼“内功”,做一个有内涵,且不争的女子。
    静而不争的女性,
    内心强大
    为人豁达
    温和谦卑
    ,善于取悦自己,活在当下,不计较,注重情意,给人以亲切感和舒适感。
    静而不争的女性,成熟知趣,会让男人看到她的好,静静地呈现,像一朵花,慢慢地绽放。
    女性,靠自己的魅力所吸引,
    一点点累积的
    起来的爱才坚固。
    愿你做个静而不争的女性,一点点地去吸引值得你爱的那个人,让他也会爱你爱得刻骨铭心。
    7 Q2 ~" v; |5 D' Z2 r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0 16:24 , Processed in 1.058501 second(s), 18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