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367|回复: 1

[转载空间] 如果你是一个长相漂亮的女人,建议你用这三种方式和男人相处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6-28 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美丽是这个世界上的稀缺资源,拥有这种资源的人,也就意味着他们能够比旁人更容易享受来自这个世界的优待。
    只是,一个人越是显眼,就越是容易被关注,就像是一个洁白无瑕的瓷器,一丁点缺点都会被人无限放大,所以,那些长得好看的姑娘,也有着不为人知的压力。
    有时候,普通人做一件事,大众不会给予太高的关注度,但是如果角色转换成长相精致的姑娘,就又会是另外一种场景。
    因此,这就不得不要求这些人在处理人际关系的时候,更加谨慎,更加游刃有余。
    在两性关系中,如果你是一个长相相当漂亮的女人,那么建议你用这三种方式和男人相处。
    一、要保持一个谦卑平和的相处态度
    一个长相相当漂亮的姑娘一定是在众星捧月的环境中长大,对于赞美的话她们从小耳濡目染。
    所以,有些人的性格难免就会被惯的娇纵一些,觉得自己长得好看就可以为所欲为,然后,在和异性相处的时候就会有些盛气凌人的感觉。
    因为一个人的脸再好看,看的那个人也会有感觉适应的那一天,所以,假如颜值带给人的吸引力退化了,剩下了就需要人品去做支持。
    可跋扈惯了的那些姑娘一时间无法切换过来,自然就会在异性心里留下不好的印象,随之而来的,就是异性缘锐减。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讲究的就是一个平等互惠,谁都不会比谁高贵。
    就像胡雪岩曾经说过的一句话:“你肯为别人打伞,别人才愿意为你打伞。谁都有雨天没伞的时候,能帮人遮点雨就遮点吧。这也是我下雨时即使不带伞,也不会被淋湿的妙法啊。”
    而谦卑平和的态度,也是那些长相精致的姑娘能够保持异性缘的关键所在。
    二、提供一个良好的情绪价值
    电视剧《家的n次方》里面的男主在和家里安排的相亲对象一起吃饭,对方长得很漂亮,打扮得也很精致,但是整个聊天氛围却让男主坐立难安,恨不得立刻结账走人。
    对方全程都在聊一些有关于化妆和奢侈品的话题,她口若悬河、滔滔不绝,但是这些内容男主听了就不由自主地打瞌睡,一点都不感兴趣。
    可偏偏对方没有意识到,一直自顾自地倾述,却忘了男主也有倾述的权利。
    饭局结束之后,男主立马表示自己此生不会再和这位相亲对象一起吃饭了,因为整场聊天带给他的情绪价值都是消极的。
    卢森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爱是绝对没有模式和规律的,爱也是不可能说清楚的。说得清楚的既不是爱,而只是一种利益的结合。我从来不相信门当户对的婚姻会幸福,更不相信年龄匹配,学识相似,男才女貌的姻缘会幸福。爱应该像一泓清馨的甘水。”
    我们在和别人聊天的时候,不应该只注重自己说了些什么,还应该去倾听别人说了些什么,我们不仅要学会说话,更应该学会适当地“闭嘴”。
    耳朵是通往心灵的窗户,我们唯有认真倾听别人所说的话,才能够更好地了解一个人。
    三、要注意保持异性之间的距离
    电视剧《甄嬛传》里面的甄嬛是后宫佳丽三千人当中,长得最像纯元皇后的一个人,她刚出场的时候,就以倾国倾城的容貌让阅人无数的皇帝只看了一眼,就再也移不开视线。
    果郡王初次见甄嬛的时候,也是被她的美貌所吸引,再加上两个人在音律方面又都有研究,所以难免就会有更多的共同话题。
    异性之间的相处因为互补性,也就更容易让情感变得暧昧起来,很显然,一开始的甄嬛没有意识到这一点,她和果郡王越走越近,以至于果郡王对甄嬛萌生了不该有的情感。
    此时的甄嬛是皇上的妃子,所以哪怕是他们的相处有多甜蜜,不该有的情感还是应该被泯灭。
    从这个案例我们需要明白的道理就是:人与人之间在相处的时候要注重一个心理距离,尤其是男女之间地相处。
    对此,《情商》的作者丹尼尔.戈尔曼在这本书中写过这样一句话:“你让人舒服的程度,决定你所能抵达的高度。有时我们无法判断距离近点还是远点,搞得双方都很僵,出现这种情况,说明我们的心理边界不够清晰。”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更何况是在异性的互补性加持的情况下,距离把控得不得当,就会让感情有失偏颇。
    所以,我们在和异性相处的时候,一定要保留一个清晰的心理边界。

    9 J: A) p! b6 x; m+ Q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6-29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5 16:42 , Processed in 0.258326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