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195|回复: 1

[转载空间] 四十岁之后,还能有桃花运的女人,身上多半有这3种特质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6-26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四十岁对于女人来说就是一个分水岭,意味着不再年轻,意味着身体机能的普遍退化,意味着不管怎么保养都没办法重回二十岁的光滑和靓丽。
    于是,人们一提到四十岁,就想到了中年妇女,一提到中年妇女,脑海里就会先入为主地想起那些脸色蜡黄,身材臃肿,不修边幅,浑身充满了油烟味的女人。
    因此,对于能够拥有桃花运这件事,一直都是那些年轻的身体身上发生的事情,怎么可能和四十岁的女人挂钩。
    然而现实生活中,就是有女人即便是四十岁之后,也依旧保持着不减的异性魅力。
    我们是什么样的人,就会吸引什么样的人,一个女人的魅力并不仅仅是只通过一些外在的事情去体现出来的。
    有时候,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魅力,更容易吸引异性的注意力。
    研究表明,那些四十岁之后,还能有桃花运的女人,身上多半有这3种特质。
    专注自我:热爱生活,热爱自己
    电视剧《女人帮》里面有一个这样的片段:女主正在和异性客户吃饭,结果中途,客户的妻子就闯了进来。
    不由分说地就对女主破口大骂,说她是狐狸精,说她勾引了自己的丈夫,所以丈夫才整日不着家,不管女主怎么解释,客户的妻子都认定了女主就是狐狸精。
    迫于无奈再加上气急败坏,女主怒斥了客户的妻子,说她头不梳脸不洗,穿着睡衣就跑出来了,头发乱糟糟地,在大庭广众之下像个泼妇一样骂街,她以为这是对女主的不尊重,实际上是对她丈夫的不尊重,以及对全体女性的不尊重。
    女主还说,就她这样的不修边幅,她丈夫没和她离婚就烧高香吧,一个连自己的外在都不注意的女人,根本不配得到别人的尊重。
    这些话说出去之后,客户的妻子没有在继续歇斯底里,也或许这些话让她知道了自己的外在形象是多么的糟糕,所以这次她什么都没说。
    几个月之后,再次见到这位客户的妻子已经是呈现出一种焕然一新的状态了,只见对方打扮得很得体,不雍容华贵,但却也落落大方,妆容很精致,一颦一笑都带着成熟女人特有的魅力。
    饭桌上,客户打趣地说道,以前是妻子担心自己离开,现在是自己担心妻子离开,因为如今的妻子简直是太有魅力了。
    刘嘉玲在社交网络上写过这样一句话:“一个女人老了的标志,绝非年龄,而是她不再爱美,保养是一种文化,是一种幸福的能力,更是一种热爱生活的态度!”
    所以,我们唯有热爱生活,热爱自己,才能够保持专属于自己的魅力。
    成熟女性的共性:清晰的自我认知
    作家周桂伊在《认知差》这本书里,用这样一句话来表示自己对于认知的理解:“好的一生,是不断去掉被害者和弱者思维,处理好“我与自己、与他人、与世界”关系的一生。所以,本质上,所有人生赢家终身只做一件事—不断提升自己的认知。”
    有的女人即便是到了四十岁,也还是好高骛远、眼高手低,她们不会根据自己的自身情况出发,整天想着自己要一夜暴富。
    整天想着自己有机会去一劳永逸,整天想着人生应该是朋友越多越好,丝毫不去考虑有些社交根本就是无意义的。
    她们没有一个清晰的定位,所以她们的人生过得浑浑噩噩,她们身处在泥泞之中,却无能为力改变这种现状。
    而那些真正成熟的女性,从来都不会跟着群众的脚步走,她们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也愿意为之付出努力。
    所以,她们自信独立,也就成为了四十岁依旧可以拥有桃花运的原因。
    她们见过世面,不惧过去,也不畏将来
    在电影《一代宗师》里,王家卫谈到:“人的一生是见天地,见众生,见自己的过程。见了天地,体会了伟大与渺小,所以谦卑。见了众生,明白了众生相,所以宽容。见了自我,感受了本我和真我,所以豁达。”
    四十岁的女人之所以能够保持异性的吸引力,是因为她们始终都在为自己的生命注入新的颜色。
    或是读书,或是旅行,灵魂和身体总有一个在路上。
    她们见过天地,见过众生,也见过自己。
    所以,她们明白所有的事情都应该是以自己为中心才是最重要的,她们内心充实,不纠结于过去,也不畏惧将来,她们从容平和地走过那些漫长岁月。
    $ Q  l; R$ W2 V* k$ \! S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6-27 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5 01:42 , Processed in 0.262012 second(s), 16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