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79|回复: 1

[闲言碎语] 弥补前作不足,《白蛇2》将上映IMAX版本,水漫金山经典重现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6-24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随着国产动画电影被大家所关注,市场上也开始出现大量的国漫电影。
    特别是在《哪吒之魔童降世》获得高票房、高口碑之后,国漫电影更是层出不,截至发稿日,已有11部国产动画电影定档2021年暑期。
    《白蛇2:青蛇劫起》则是其中一部。
    影片是《白蛇:缘起》的续作,前作凭借创意改写的剧情和唯美动人的美术风格,深受观众喜爱与接受,一度被誉为“国漫之光”。
    尽管影片最终只拿下了4.86亿的票房成绩,但口碑非常高,豆瓣评分高达7.8分,作为一部动画片,拥有这般成绩已是不俗。
    从发布的物料来看 ,影片的一大看点,是《白蛇2:青蛇劫起》虽是以小青为主线,但却是由原班人马打造,而这一点奠定了影片会延续前作的创意和美术风格,毕竟前作的人物特点与风格已被观众所接受。
    近日,《白蛇2:青蛇劫起》发布了IMAX预告,这也意味着影片将以IMAX 3D的形式与大家见面,让大家能身临其境地去感受、体验视效的震撼与惊艳,这也弥补了前作没能3D上映的遗憾。
    预告中,小青为救“小白”执意出逃,被法海打入修罗城幻境,幻境中的修罗城破败凶险,小青一人独自面对变化莫测的狂风、巨浪和大火等考验,法海与小青斗法场面震撼人心,水墨特效更是令人惊艳,同时水漫金山等大场面也再次重现,勾起了无数人的回忆。
    除此之外,小青在修罗城的着装引发讨论,运动背心和牛仔裤,并扎着高高的马尾,御姐范十足,这让很多人猜想,小青是穿越到了现代吗?而这一部分也成为影片的一大亮点所在。
    不仅如此,这次影片的画面质感和制作水准,均超越前作,画面中各种水墨特效不仅唯美,还突显出国产动画的实力,《白蛇:缘起》被评价为“国漫崛起”之作,而作为续集的《白蛇2:青蛇劫起》,将会再次推动国产动漫的发展,毕竟影片的实力不俗。
    另一部国漫《济公之降龙降世》,影片将会是《白蛇2:青蛇劫起》的劲敌,前者虽没有前作积累人气,但却有着超强的制作团队。
    《济公之降龙降世》的导演刘志江和特效总监石超群,两人分别是《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的总制片人和《哪吒之魔童降世》的视效总监,两位的存在奠定了影片会火爆的基础,所以影片恐将成为《白蛇2:青蛇劫起》的最大劲敌。
    《白蛇2:青蛇劫起》将于7月23日在各大院线上映,一起期待吧!
    % N* P* h( k" q4 k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6-25 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6 15:24 , Processed in 0.467086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