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237|回复: 1

[装修交流] 厨房都不用推拉门了,聪明的人这样设计,好看又耐用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6-22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厨房,是家居生活的重点,这可是能够填饱肚子的地方啊,小小的厨房里,总是蕴藏着很多很多的东西,吃的喝的,要说我记忆最深刻的是哪里,那非厨房莫属,在小小的厨房中,会有人变着花样给我做好吃的,吃了这些好吃的,就像有了无穷无尽的力量去面对来自生活中的疲惫。

      / T7 X8 ]8 X) a: j/ D

      很多人的厨房都会装上一扇门吧,这扇门的作用就是,为了防止在炒菜的时候,油烟会跑出去,污染了客厅的空气。要是不装上一扇门,那油烟飘出去,落到了家具上,时间短还看不出来什么,时间一长,你就会发现家具上会有点淡淡地油腻,这就是这扇门的人最大作用了,不得不装。

      9 X* M$ y  m8 _* `

      在以前,在厨房装的都是推拉门,因为推拉门便宜,而且简单,但是缺点也是很多,推拉门一推一拉十分地占面积,而且要是有人在厨房里面端菜出来,不知道,一推门,不就撞到了端菜的人,还可能把菜搞到人家的身上。上面说过推拉门价格比较便宜,所以在使用寿命上并不长久,容易损坏,而且用久了,门跟地板的距离会降低,推拉的时候容易卡住,十分地不便。推拉门在推拉的时候还容易积累灰尘,清理起来也是费力,再者,推拉门的密闭性不是很好,油烟可以通过缝隙跑出去。

      
      b; v3 V8 f* D, c6 ]

      , t8 e& a) M9 i' F/ B

      那什么样的门能够代替传统的推拉门呢?那就是吊轨门,估计很少人听说过,其实很好理解,顾名思义,吊轨门就是轨道放在了天台上,一拉一合就可以起到了关门开门的作用,十分地方便,这类门的密封性相当地好,不用担心炒菜的时候会有油烟跑出去,而且这类门清理起来也是十分地方便,只需要三天两头拿抹布擦一下就好了,不用天天擦。

      / f7 h' d' `8 f. d' Q* n5 @/ X

      - y5 ?. ]% \# o& h6 |) X

      还有一种就是折叠门,相信这个门,大家了解会比较多,折叠门也比推拉门好得多,折叠门是折叠起来的,所以不怎么费占地面积,密封性也很好,清洁问题也只是拿抹布三天两头擦一下就好了,不用费多少时间的。

    1 j! Q0 ~% O6 A' P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6-23 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3-29 00:02 , Processed in 0.178512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