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93|回复: 1

[瓷砖] 卫生间瓷砖这样贴好看100倍,错过太可惜了!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6-22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卫生间瓷砖怎么搭配才更好看呢?铺贴卫生间瓷砖,含墙砖和地砖两部分。选择瓷砖时要同时考虑到颜色、大小、方向三个不同维度。
      下面这几种卫生间瓷砖铺贴及搭配的方法,不仅能让卫生间更加美观,而且还会让空间在视觉上变大。
      一、传统瓷砖铺贴方法


    6 I# q4 [' N) Z( B

      传统的瓷砖铺贴,在颜色、方向、大小三个维度上只选择一个维度发生变化,其他两个维度都不变化,这样搭配出来的瓷砖简约而不简单,非常好搭配,效果也很好。
      方向、颜色、大小随便你怎么挑选和搭配,记住大范围要一致,保持一个小范围变化,构成不同视觉效果。
      二、出挑铺贴方法

    4 R7 f7 H6 B6 r

      如果想跳出一点,在方向、颜色、大小三种维度中选择两种维度发生变化。比较简单的办法就是选大小一致、同色系不同深浅的颜色,再配一条花边腰线。
      在挑选时,选自己喜欢的就行。你如果还想再出挑一点,让装修师傅换一下铺贴方向,可以是正反交替铺贴,效果会更好。
      三、多种颜色混合搭配


    & K2 s9 R0 p' ]9 S- ~+ ?' K! T

      多种颜色混合搭配是一种比较自由的铺贴方法,一切根据自己的爱好来铺贴。花砖、撞色、不规则,花式铺贴都可以试一试。
      但选择这种铺贴方法前提得有一个专业的设计师设计,否则容易搭成“灾难现场”。当然,如果设计好了,你的卫生间将别具一格,独领风骚!
      我们再来看几个案例吧


    ) h, {0 v# T" n4 v

    8 q7 z4 t; j4 g8 C8 ]( T; I4 l


    - E1 [) t# a) }1 W2 u. k

      卫生间瓷砖铺贴小Tips:
      1、卫生间瓷砖留缝不能太小,抛光砖1mm,瓷片2-5mm,仿古砖5-8mm。
      2、瓷砖勾缝在瓷砖干固后进行,24小时后的任何时间都可以。
      3、没将腻子铲掉就贴砖,安全隐患非常大。
      4、别在没有干固的砖面走动。
      5、墙砖铺贴前要充分浸泡。
    ' t' y3 h, {, e1 ^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6-23 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0 06:32 , Processed in 0.193126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