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24|回复: 1

[闲言碎语] 《你好世界》票房破五千万,很多人无法理解三层世界?其实不复杂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6-17 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日漫电影相信很多人看过,但如果这部电影三年以前上映过,如今再在电影院上映一次呢?恐怕很多人就会说这是蓄意割韭菜了,但偏偏日本就做得出来,19年明明已经上映过一次的电影,居然翻新包装了一下就送到内地电影院来上映。
    不过别说,尽管是明着骗人,但偏偏国内观众还有很多人去看,现在这部电影票房已经破五千万,算是不错的成绩了,而看完这部电影之后,很多人表示没有看懂,觉得里面讲的东西很复杂,其实这里面讲的东西一点都不复杂,只是大家把故事内容给想得复杂了,那么下面就来看看这部早已经出过的作品讲的是什么内容吧!
    故事要从量子计算机的诞生说起,因为量子计算机的诞生,无限存储成为了不可能中的可能,而一种名为ALLTALE的量子记忆装置也应运而生,里面可以装载过去,理所当然也能复制过去,从而创造世界。
    相信很多人也发现了,在这部作品之中同时存在三个世界,分别是表世界,里世界以及现实世界,其中表世界和里世界都是ALLTALE构造的,而因为无限存储,也就意味着里面有着各种bug,那么怎么修复bug呢?按照这部作品设定就是一旦出现不符合预先设定好的东西,就会自动修复,而所谓的修复恢复出厂设置。
    我们的男女主原本生活在现实世界中并彼此喜欢,可因为烟花大会上男主为救女主而被雷劈,当场脑死亡,这里可以确认的是死的是男主,而我们的女主为了救男主十年间一直在研究一种技术,那就是脑移植术,因为男主是彻底脑死亡,女主一直没有什么进展,后来才想到了完全可以用ALLTALE来实现自己的目的。
    于是将这个虚拟世界中男主的精神数据提取出来输入到现实世界中男主的大脑,这里就牵扯到一个问题,那就是虚拟世界这个人和现实世界这个人遭受意外必须是要在同一时间点和精神状态的保持一致,于是女主在表世界化身成一只乌鸦。
    但表世界不知道怎么回事,雷劈的由男主变成了女主,于是男主开始了生生死死的爱恋之旅,一心想要救活脑死亡的女主,后来男主进入了里世界,里世界的女主在桥上完成了所谓的状态同步,思想随即被注入了表世界脑死亡的女主,此时表世界和里世界的女主就可以说合而为一了。
    但这里还没有完,表里世界的狐面出现要抹杀男女主,关键时刻,男主精神状态与现实世界救女主时再次同步,表世界男主直接被输送回现实世界男主的身上。
    而就在这个时候,表世界博士拉动开关,里世界修复系统随即被关闭,故事到这里也就结束了,最后的月球画面算是一个开放式的结局,可以任由大家联想,至于小女主和小男主当然是在里世界愉快的过上了没羞没臊的生活了。
    + K! X& K0 F' z6 p* f4 C4 _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6-19 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6 17:47 , Processed in 0.608600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