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53|回复: 1

[资讯预告] 《天真与功夫袜》将在海外发行,乐高首次使用动捕技术制作内容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6-15 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下面来看几条近期儿童内容行业的相关新闻,共8条消息。
    1. 乐高首次使用动捕和实时渲染制作内容
    乐高近日推出了一组的乐高忍者的视频播客,是该公司首次使用动作捕捉和实时渲染制作动画内容。使用实时技术制作动画,能让在家观看乐高视频直播的小朋友与视频互动,而真人演员的动作可以通过动作捕捉瞬间转换为乐高形象的动画,看起来像是乐高忍者对观众做出了现场反应一样。
    2. 新动画《天真与功夫袜》将在海外发行
    据外媒报道,巴黎的Federation Kids & Family 获得了中国动画《Kung Fu Wa!》(中文名:《天真与功夫袜》)的全球发行权(不包括中国和拉丁美洲),这部52 集x 11 分钟的喜剧动画由腾讯视频和优扬传媒联合出品。动画讲述了平凡少女天真奇遇一只自称功夫大师的袜子从而展开的奇幻冒险,并通过合体变身化身功夫女侠携手拯救世界的故事。
    3. 腾讯视频公布4部少儿真人剧计划
    6月8日,在第27届上海电视节期间,腾讯公布了《米小圈上学记》《故宫里的大怪兽》《糟糕!我变成超人了》《超战真人》等4部真人大剧的开发计划,从而开始积极布局儿童真人剧领域。
    当前的少儿市场中,儿童真人剧还是个空白领域。过去几年中上线的儿童真人剧作品不仅数量少,而且播放数据都相对较低,从剧本到选角,再到制作,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与美国相比, 我国目前的儿童真人剧的产业链很不完善,希望腾讯的入局能够给这一领域带来改观。
    4. 合家欢动画电影《笨鸟大冒险》7月10日上映
    合家欢动画电影《笨鸟大冒险》定档7月10日, 该片是由袁翙鹏导演、徐亚辉和赵明辉监制、张琦编剧。
    影片讲述了刚出生的鸻鹬鸟因练习飞行时遭遇危险而没能学会飞行,只能徒步踏上前往天堂谷旅程的冒险故事,在天敌追击的过程中,它爬过悬崖,越过草地,翻越山岭,也成长为了更勇敢的自己。
    5. 电影《潜艇总动员8》《疯狂丑小鸭2》《饮料超人》端午节上映
    端午节期间,多部儿童院线电影上映。
    《潜艇总动员地心游记》6月12日上映,截止6月14日下午5点,该片票房为2400万。
    《疯狂丑小鸭2 靠谱英雄》6月12日上映,截止6月14日下午5点,该片票房超过700万。
    ) b& O7 O5 Y0 W
    《饮料超人》6月12日上映,截止6月14日下午5点,该片票房将近100万。

    , }9 H, c# F3 z* f- z: r
    6. 法国工作室 Zephyr Animation开发定格动画《Mogu & Perol》
    法国工作室 Zephyr Animation 与法国电视公司合作,共同开发了一个名为 《Mogu & Perol》 的新定格动画系列。《Mogu & Perol》 针对 3 到 6 岁的孩子,讲述了一个安静而热爱大自然的小怪物Mogu和他的活泼好动的朋友Perol一起经历的有趣故事。这部 52 x 7 分钟的喜剧片将于 2022 年开始制作。
    7. 华侨城A:公司入股了江通动画 其动漫IP“饼干警长”落地北京欢乐谷
    有投资者向华侨城A提问, 《“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出炉:请问贵公司将如何规划,是否有意利用政策收购国内知名IP公司或参股国内知名IP公司股权,以完善目前公司在重要IP上的缺失。
    公司回答表示:(1)公司十分重视文旅产品与内容的创新,不断推进IP产业链的布局,在IP自创及合作方面取得了多项实质性的进展及成果。在自主知识产权及原创文化旅游产品方面,公司入股了江通动画,其动漫IP“饼干警长”落地北京欢乐谷甜品王国区域;欢乐谷集团自有欢乐七星系列形象,欢欢、乐乐、小谷形象,主要应用在景区餐饮、表演、花车巡游、人偶服、定制周边产品等。与外界合作方面,欢乐谷集团冠名《第五人格》“深渊的呼唤Ⅲ”全球赛,有效提升欢乐谷在电竞人群中的知名度及影响力;南京欢乐谷将原创孵化本土IP“大蓝鲸”、国产原创IP饼干警长、引进的成熟化授权IP屁桃君、B duck、国家地理等全方面应用于园内设备包装、商品、餐饮等方面;济南华侨城创新引进国家级IP――国家宝藏和中国国家地理,深度融合并落地线下文旅融合深度体验式产品。(2)展望未来,华侨城将坚持自主培育IP,同时积极与较为成熟的IP合作,快速提高旅游产品的主题性。
    8. 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得到美泰在日本的授权,将开发时尚产品
    美泰和日本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签署了一项新的多年期合作协议,伊藤忠商事集团将在在日本开发芭比娃娃的许可产品。
    伊藤忠商事将联合FILA、Paul Smith 和LeSportsac 等国际时尚品牌,打造与芭比娃娃相关的时尚新产品。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是全球世界500强之一的综合性贸易公司。
    根据美泰公司本季度的财务报告,芭比娃娃最近几个季度一直在推动可观的收入增长,第一季度全球总收入增长了 86%。

    % I5 ~/ U1 j1 v/ S
    : {- y% Z/ O5 f: F3 I3 n
    & w* j% h- ]7 ?8 |' x3 \8 C
    ; n: Q" O& }9 x( ]9 A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6-19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3-29 21:10 , Processed in 0.238657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