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39|回复: 0

[其它信息] 致青春:毕业旅行怎么玩?闯得过高考 探得世界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6-10 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又是一年毕业季,想给自己的毕业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旅行是最好的方式。



毕业旅行一定要约,不然就像就像一个缺了角的拼图,再拿出来回忆时,总是觉得遗憾。



可去哪好呢?哪里风景好又有人文美景呢?这些问题可能一直困扰着你吧。



没关系,狼叔已经为你整理好了,看了这篇能解决你的问题。


只待你带上小伙伴和青春,一起出发吧!


旅行清单


呼伦贝尔


策马奔腾 让青春放荡不羁


毕业的时候,大家都会去祭奠一下逝去的学生生涯,散伙饭,或到KTV唱一曲“让我们红尘作伴,过的潇潇洒洒,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



毕业季,何不趁着假期,到呼伦贝尔草原,真真正正潇洒一回,策马奔腾,彻底疯狂一回!


夏天的呼伦贝尔,处在18度左右的清凉之中,是避暑的好去处。



头顶是湛蓝的天空,脚下是碧绿的草原,耳边是悠扬的琴声,和小伙伴们策马扬鞭,对酒当歌,看草原日出日落,一起安营扎寨,搭帐篷,夜晚对着天空数星星,共赴一个潇洒的旅行。




敦煌


苍茫戈壁中刻下青春的记忆


大自然的一切都充满挑战,离开校园,探索世界。几许期待,几许紧张,我们都需要壮阔的风景来鼓励自己,需要厚重的历史来强大内心。



选择茫茫戈壁中的瑰丽神奇带来的冲击感,让千年古迹见证你的青春,在沙漠夕阳里留下一张剪影,无论何时看见,都充满热烈青春的色彩。




大理


洱海骑行 随走随停


一个背包、一台单反、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云南大理,让梦开始。



花上两三天,环绕洱海,看云卷云舒,听浪涛声声,让时间缱绻,美好延续。你的青春还没去过大理就是不完整的!



去古城探岁月风韵。喜洲、周城、双廊,独具特色,跟同学在这里,许下对未来的心愿。




九寨沟


电影般的旅行体验


大学期间你是否也千万次的向往着九寨?那就趁着毕业,完成这个心愿吧!



山林倒映水中,树在水中长,水在林中游;瀑布落入湖中,层层迭迭;五彩池流光溢彩,清澈神秘。



在这电影般的景色里跟朋友悠闲地散步聊天,与美景相拥,冲淡伤感的离愁别绪。



九寨的万千色彩,一定只有身处其中,才能感受到。




稻城亚丁


向往人生的最后一片净土


稻城亚丁被誉为“最后一片净土”。蓝天、白云、黄杨、红草、雪山、碧水…还有纯净的空气。



因为地处高原,最热月平均气温也只有10多度。受不了城市里污浊闷热的空气,就和同学们一起逃离到这里换换心情吧。




泸沽湖


天高云淡 湖畔回忆青春


去泸沽湖,和朋友坐在这一片碧蓝湖水旁,回想四年前的自己,拖着箱子走进校园;想一想寝室里由陌生到熟悉的笑脸;想一想考试前的挑灯夜战,水房里的欢声笑语。



四年时光倏忽而过,在这个天高云淡的地方,让自己被回忆淹没。



看着湖水的颜色,随着夕阳变化绚丽的色彩,感叹青春终将逝去。如果你在泸沽湖,请珍惜这份美好~




青春是什么?

青春是一场旅行,不在乎目的地,只在乎沿途的景和人;不在乎前方风雨,只在乎那一群可以一起玩、一起疯的死党或闺蜜;不在乎是否抵达,只在乎我们还拥有的年少轻狂,那一股说走就走的劲头!



青春,有诗,有远方。我们终将启程,跟稚嫩的自己告别,拥抱这个美好又复杂的世界。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5 23:01 , Processed in 0.236098 second(s), 17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