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56|回复: 1

[闲言碎语] 《白蛇2》定档,能复制《哪吒》的票房辉煌吗?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6-4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6月3号,电影《白蛇2:青蛇劫起》发布定档预告,正式宣布于2021年7月23号上映。
    2019年上映的《白蛇:缘起》内地票房达到了4.68亿,豆瓣7.8分,受到了很多观众的热烈欢迎。如今第二部强势来袭,能否再创动画片票房高峰呢?
    《白蛇2·青蛇劫起》是由追光动画和华纳兄弟共同制作,黄家康执导的作品。
    影片主要讲述了南宋末年,小白为救许仙水漫金山,终被法海压在雷峰塔下。小青则意外被法海打入诡异的修罗城幻境。几次危机中小青被神秘蒙面少年所救,小青带着出去救出小白的执念历经劫难与成长,同蒙面少年一起寻找离开的办法的故事,主要聚焦于小青经历的劫难和成长。
    近年来,内地电影市场蓬勃发展,诞生了多部票房大爆特爆的作品,《战狼2》总票房更是高达56.97亿,创下影史新高,纪录至今仍无人能破。
    而在动画片方面,《哪吒之魔童降世》总票房同样高达50亿,创下了动画片影史新高。
    相对于《战狼2》,《哪吒之魔童降世》50亿的票房显得更加不可思议,要知道《哪吒》之前内地票房最高的动画片《疯狂动物城》也只有15.3亿,这个成绩在当时已经非常惊艳了,《哪吒》将纪录提高到了原来的三倍还多,真的难以置信。
    《哪吒之魔童降世》的火爆,也让很多人第一次意识到了动画片不仅是孩子的最爱,拍得好也一样能吸引全民观影,动画电影票房天花板并不低。
    而《白蛇·缘起》口碑同样十分出众,如今第二部《白蛇2:青蛇劫起》来袭,极有希望掀起一波全民观影热潮,再创票房辉煌。
    不过今年暑期档可谓大片云集,竞争十分激烈,《白蛇2》所面临的对手,一个比一个强大。
    甄子丹、谢霆锋主演的动作片《怒火》定档于2021年7月30号上映,作为陈木胜导演的遗作,该片备受瞩目,可谓暑期档种子选手之一。
    《怒火》只比《白蛇2》晚一周上映, 到时候势必会有一场惊人的票房大战。
    乌尔善执导,黄渤主演的《封神三部曲》第一部同样有可能征战暑期档。这是真正的顶级魔幻大片,总票房有望突破30亿,不容小觑。
    吴京、易烊千玺主演的战争大片《长津湖》极有可能选择8月1号上映。该片阵容无比强大,总票房更是被认为很有希望超过《战狼2》,总票房注定要大爆特爆。
    不得不说,这些对手每一个都无比强大,《白蛇2》能否顶住压力,大爆20亿以上呢?
    让我们拭目以待!

    7 x/ V% q; I8 k& d  ^1 F: X3 T% u/ j. G; Z+ y1 b
    % O6 n: a6 _+ S
    0 f+ u, }# O+ n1 y2 t$ Z

    3 ], e5 z; J7 E6 f.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6-5 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7 01:02 , Processed in 0.234692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