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76|回复: 1

[其他] 装修这6种材料千万不要在网上买,很多人贪小便宜被坑了不少钱!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6-2 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大多人都是一辈子只装一套房子,买了房子一般装修就比较紧张了,于是就想方设法的省钱,而且现在的淘宝号称是万能的啊,基本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买不到的,但装修有些东西真不能网上买,很多人贪便宜被坑了!具体有什么事不能在网上买的?一起看看。

      
    , Y2 S  Z9 T' C4 n1 b$ [

      1,瓷砖
      瓷砖网上买靠谱吗?我装修的时候我看上一款瓷砖,实体店和网上差60一片啊,心动了!
      可发过来发现,页面介绍的和实物差距蛮大,有色差,商家还说是灯光效果,哎,都是套路啊,而且瓷砖很重,快递费用高,其次比较脆弱,如果该谁赔?店家赔?快递赔?还是你赔?最要命的是发过来质量不满意,你退还是不退,退的话成本多高有算过吗?还有出了问题工期一延再延,你能忍受?

      
    - k1 A( A3 A, D* l8 B

      2,开关、电线、水管,油漆等
      开关、电线这些假货太多了,网上80%是假货,虽然便宜一点点,但你敢用啊?这些材料对品质要求极高,在这个投入上千万不要省,很多人为了贪便宜在网上买,可一旦出现问题,就是个炸弹,还真的是没那么容易解决的,一般人在装修水、电的时候都是本着终身不换的原则,乳胶漆就不提了,买到劣质的你能安心入住?

      
    9 B1 A7 l- x; T; M  T# a

      3,大型家具
      大型家具,床啊沙发啊床垫,还是实体店吧,要亲自坐过体验过才知道好不好,坐感很重要。还有浴缸、浴室柜,不要选择网购。因为运费是个大问题,要知道网购就必须要物流,物流的也是不小的,不要以为包邮就安枕无忧了,这些都是有成本的,说白了羊毛出在羊身上,在物品的重量超过一定级别以上的时候,选择网购并不划算。
      成品

      " s+ y- G9 q& t0 ^

      4,定制产品
      门 、吊顶、橱柜、地板,门窗,衣柜、淋浴房等等这些定制的不要网购,这些都是要专业人员上门量尺寸的,你如果自己量有点点误差,导致装修进行不下去,退货售后什么的会麻烦死你。而且这些需要现场安装,网购不包安装的话,你还需要另外花一笔钱请工人安装,那就得不偿失了。

      # ]; d  h) }. ?3 W2 b

      5,窗帘
      看见很多人网上买窗帘,我是觉得这个东西要专业的人测量,测量不对失之毫厘谬以千里,出问题的概率比较高,而且不方便退货售后。

      7 ?% w, N4 B( G8 s1 h. `

      6、五金件
      这些不要贪便宜, 网上假货太多了,买到假的后期出问题比较麻烦,影响生活品质,还有就是有售后,交给商家处理也是一件耗费时间、精力的事情。
      最后提醒大家,装饰品,小的功能物品,钱少的可以在网上买碰碰运气,买到假冒伪劣丢了也不心疼。但是大型家具家电,涉及安装售后维修的最好在实体店买。
      家电可以在网上比价格,如何去实体店买,比如集成灶,实体店价格比网上便宜500元,送货上门安装售后服务也放心了,但要注意现在网购有一种电商专供的,质量也不如实体店的,不要买,总之不要以为网上看的东西都便宜,很多时候并不见得是这样。

    ' j- R; _+ P+ }$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6-3 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19 18:26 , Processed in 0.238937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