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69|回复: 1

[闲言碎语] 阵容豪华!王一博新电影曝光,成龙等3大知名电影人或加盟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5-31 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王一博前不久首部主演的新电影《维和防暴队》正式杀青了,而下一部新作品目前还不知什么时候进组,不过想必很快就会有新拍摄了。
    近日有网友曝光王一博下一部新电影,合作了多位知名电影人,像成龙、吴京、易烊千玺等等,另外黄景瑜也才刚刚结束和王一博的合作,若是属实这也是王一博和黄景瑜的二次合作,最后当红艺人王大陆或也加盟,消息一出随即引发网友热议。
    王一博截至目前只有一部主演电影作品,其目前发展重点还是放在了电视剧方面,截至目前出演了不少电视剧作品,也合作了不少知名的演员,像与赵丽颖合作的《有翡》,和黄轩合作的《风起洛阳》以及和陈晓合作的《冰雨火》,虽说都是作为二番出演,但资源上确实很不错。
    王一博一直以来都有“二番咖”的称号,虽说是事实,但想必也是因为王一博作为演员资历尚浅,经过这几部影视作品的历练,想必后面王一博很快就能扛起真正的一番男主。另外未播出的两部电视剧《风起洛阳》以及《冰雨火》也是备受期待,这两部从官宣的预告来看,质感还是非常不错的。
    而这次网友曝光的新电影除了王一博这位顶流艺人之外,还有现今在电影圈发展迅猛的易烊千玺,易烊千玺作为演员完全有扛票房的能力,若是再加上成龙吴京这两位大咖电影人,一部电影中有高达3位扛票房的演员,这部电影最终的票房定然不会低。
    并且这部电影题材是属于红色题材,而这类电影近几年非常受观众的欢迎,当然了一切还是以官宣消息为准,不过大家认为这个艺人阵容如何呢?
    7 T/ [% l/ O$ |" o  g9 g  Q* C

    % \7 j, b% V" r: S$ q0 K8 s4 `
    ( X- A$ m* b2 {0 O" W6 \9 J0 D' n! K: f! a5 A! w5 z, }3 G9 G. V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6-1 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5 11:48 , Processed in 0.226288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