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307|回复: 1

[开心一刻] 开心一刻:爷爷特别讨厌同村的李大爷,他说李大爷是他仇人!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4-30 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广东省东莞市
    爷爷特别讨厌同村的李大爷,他说李大爷是他仇人!直到那天爷爷夜里路过广场,看见李大爷一个人在跳广场舞,也是从那天起,爷爷和李大爷关系越来越好。我问道:你跟李大爷冰释前嫌,是不是你也爱上了广场舞?爷爷摇摇头:不是的,那是因为你奶奶又换了广场舞舞伴了。
    没错,我就是那个男的
    编辑

    棉花车原来是这么卸车的!
    编辑

    只见过扫帚可以这样玩,没想到铁锹也可以
    编辑

    尴尬来得太突然
    编辑

    家里的动物一起久了,会越来越像
    编辑

    忙碌的男朋友们
    编辑

    等着被热死吧
    编辑

    你在乎的是“凛冬将至”,我只在乎“夏天来了”。
    编辑

    本人身体有点虚,一到夏天太干燥就容易流鼻血。昨天上班的时候突然就流了起来,好不容易止住了,这时同事一脸贱气:现在天气太热,人家女孩子是穿的少了点,不过为了小命,非礼勿视啊!
    我一个女同事兼职做保险,她刚拿驾照不久,开着新车,顺路送我回家。她一开车就跟我说保险的重要性,我无动于衷。我上她的车十分钟左右,就改变了主意......她三次变道不打转向灯不看后视镜,用她的车别大卡,这让我感到人生无常.......
    A:其实不用花钱也能得到很多快乐,你看我每天在院子里除除草、松松土就很开心。B:那么请问这种带院子的别墅在哪里免费领取呢?
    期末考试我的学霸闺蜜坐在我斜上方,简直天助我也!快交卷了,监考老师也去后面唠嗑了,天时地利,我小声说:小美,快给我瞄一下!她回过头,疑惑不解的眼神看着我,我说:快点的,别墨迹。然后她当着全考场的面给我喵~~~了一声,我……现在都这个时候了,我还需要学猫叫吗?
    看到一朋友更新状态:5号0:44的车票,我5号23点到火车站,等指针指到0:00时悲剧的事情发生了,日期就这么的跳到了6号。我去......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5-1 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7 16:49 , Processed in 0.210581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