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24719|回复: 0

[楼市杂谈] 实属难得!蓝城&绿城合力打造爆款中式合院,实力派神盘太炸了!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4-9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还记得你上一次为一套房子心动,是在什么时候吗?


相信在很多南通人心里,这个问题的答案会是:绿城!

绿城仿佛有一种魔力,不仅让南通人,更是让全国有识之士的眼光都变得更为挑剔;毕竟对于大多数人而言,绿城就是品质的代名词,TA给中国的高端住宅市场带来了太多惊喜,也贡献了太多教科书般的住宅产品设计

杭州桃李春风实景图

而这一切功劳的背后都少不了绿城和蓝城的共同创始人——宋卫平,要说绿城是他的大女儿,那么蓝城仿佛就是他的小儿子,一直在呵护着它长大;



蓝城作为中国小镇开发的先行者,凝聚了更多得精神与情感,以“众筹、共建、自治、分享”为原则,通过产业、健康、教育、商业、物业五大生活服务平台,构建自循环的小镇生态圈,打造比城市更温暖,比乡村更“文明”的新型小镇,被喻为“飘落人间的天堂”。

 杭州桃李春风实景图

自创立迄今,蓝城的美好作品也遍布全国,每一个都堪称美好生活的人居经典:杭州桃李春风、乌镇雅园、嵊州越剧小镇、安吉天使小镇等;可以看出,无论在哪一座城市,凡是蓝城打造的产品,必定代表着这座城市的建筑等级与审美品位;

图片来源:蓝城·南通桃李春风

而蓝城自身不断的发展与迭代的过程,也一定程度上引领了中国城市和建筑前进的方向。

去年,在由《钱江晚报》和中国主流媒体房地产联盟主办的“2020中国房地产峰会暨第17届房地产风云榜颁奖盛典”上,蓝城凭借深厚的品牌积淀、扎实的服务能力、优秀的行业口碑,荣获“2020中国(杭州)年度品牌房企”称号(信息来源:钱江晚报)

图片来源:钱江晚报

蓝城经典小镇——蓝城·杭州桃李春风荣获“2020中国宜居幸福社区”;银润蓝城·安吉天使小镇、蓝城·安吉春风十里荣获“2020中国(杭州)年度风云楼盘”称号;(信息来源:钱江晚报)

图片来源:钱江晚报

不可否认,蓝城自问世以来,就以强劲的实力圈粉无数,毕竟在蓝城的身上,承载着宋卫平先生的理想与精神!



如今,宋老与蓝城将这份美好降临在南通,打造蓝城·南通桃李春风!

蓝城·南通桃李春风,项目规划总占地约1200亩,以天然稻田资源、历史文脉及风土风情为依托,打造一座以田园人文为主题的小镇作品,集商业、文化、教育、医疗于一体的生活综合体,满足全龄层小镇家人的日常生活所需。

 蓝城·南通桃李春风实景图
蓝城·南通桃李春风活动实景图

为了给小镇家人们提供更好的诗意栖居,蓝城·南通桃李春风更是打造了建面约90-230㎡装修苏派中式合院;

  蓝城·南通桃李春风实景图

提起中国当代合院营造的演进史,绿城自然是不能绕过的一章,甚至不少房企在去杭州时,就为了去绿城看看,可见绿城对于很多开发商来说,简直是“灵感缪斯”一般的存在。

绿城,几乎改写了整个杭州的城市美学,而杭州所带起的中式园林风潮,也迅速从浙江向全国蔓延。

这次,在限墅令严格管控的市场环境下,蓝绿城作为业内标杆将低密苏派中式合院带到南通,以难以匹配的中式风雅,给购房者留下了很多惊喜!

 蓝城·南通桃李春风实景图


届时,屋舍俨然,良田美池,怡然自乐……这大约就是陶渊明笔下专属于小镇生活的美好画卷。



除此之外,蓝城·南通桃李春风还准备了一个“惊喜大礼包”,携手绿城物业使中国式小镇的生活蓝图与现代化生活服务模式温暖相融合;未来将不仅重视生活环境的营造,更关心业主的内心需求,从而为小镇家人量身定制生活服务,让所有的业主都能在这里安心居住、幸福生活。

示意图

而提起绿城物业,也可谓是家喻户晓,绿城物业荣获“2020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2名”、“中国上市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TOP10”等多项权威殊荣;(信息来源:中指研究院)品牌与服务品质一直处于前列,从细节到品位,打造生活典范,将高标准的物业服务融入到每一个日常中。

图片来源:中指研究院

不仅如此,绿城物业还将倾力打造全生命周期服务系统,通过居家生活服务、文化教育服务、健康服务等以充满亲情、细致入微的人性化理念,覆盖幼儿成长、教育、邻里和谐、养老健康的全过程,真正做到少有所乐,中有所怡,老有所趣等各年龄段的家人的幸福生活!
 
目前,蓝城·南通桃李春风即将迎来首开,户型建面约90-230㎡装修苏派中式合院住宅,总价258万起,即便是对于“大隐隐于市”的城市名流人士而言,与蓝城一起“结庐桃李归心处”的机会也远远谈不上唾手可得!

或许,随着蓝城·南通桃李春风的面世,一场属于南通购房人群的“抢房潮”,已然爆发在即。


扫码加入南通买房交流群

-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7 00:54 , Processed in 0.240656 second(s), 17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