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28786|回复: 1

[孕期秘籍] 你家宝宝是好带型还是难带型,与孕期妈妈的状态有关,赶紧调整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3-7 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
    有了孩子以后,妈妈们才会明白,怀孕阶段的辛苦根本就不算什么,宝宝出生后带娃才是最辛苦的。
    如果遇上好带的天使宝宝,妈妈还能轻松不少,要是宝宝太难带,妈妈就要遭罪了。
    很多宝妈抱怨自己带娃难、带娃辛苦,羡慕别人家的“天使娃”,却不知道宝宝好带或难带是有特别表现的,而且还和孕妈本身有很大关系。
    你家宝宝是好带型还是难带型,可以依据他的表现判断。
    4种表现判断宝宝是好带型还是难带型
    1、刚出生的状态
    新生儿对整个世界都很陌生,大多数时间都在吃奶和睡觉,随着视力的发展才能慢慢熟悉和适应。
    这时候比较难带的宝宝,就会表现出充足的精力,睡觉时间要短一些,大多数时候都是醒着的,哭声比较大、饿了不能及时吃到奶水就非常急躁。
    相比之下天使宝宝就非常省心了,哭声很小,平时无论是睡觉还是醒着都比较安静,宝妈几乎不用太操心。
    2、对宝妈的需求程度
    难带的宝宝之所以让宝妈崩溃疲惫,就是因为他非常依赖宝妈,几乎是非妈妈不可,时刻都要挂在妈妈身上才能有安全感,完全不接受别人喂奶哄睡。
    而天使宝宝非常好的一点,就是对妈妈的依赖性比较低,睡觉不用妈妈抱着哄睡,醒了看不到妈妈也不会大哭,只要不是陌生人,抱自己基本都能接受。
    3、换尿不湿时的表现
    难带的宝宝性格也比较急躁,只要屁屁有一点不舒服,就会大声哭闹,反应非常强烈。
    而天使宝宝对需要换尿不湿的反应比较小,只要不是非常难受,基本上还是该睡觉睡觉,该玩玩具玩玩具,不会受太大影响。
    4、身体素质
    每个宝宝出生时的身体素质都是不一样的,如果是难带型宝宝,吃完奶水后很容易有不舒服的表现,且夜奶频繁。
    天使宝宝在身体素质方面表现最为明显的,就是夜奶需求不高,很小就能睡整觉。
    前段时间应采儿就在节目上分享了自己1个月就给二胎HOHO戒夜奶的事情,因此HOHO还被网友们称为天使宝宝。
    宝妈们快对照一下,自家娃是哪种类型呢?
    分析:
    无论是好带型宝宝还是难带型宝宝,与孕期妈妈的状态有关,很大程度上都在肚子里时就被妈妈影响了,如果你还在孕期,有不良习惯赶紧调整。
    子宫内的环境以及孕妈的情绪和状态,对胎儿发育和宝宝的性格习惯都有很大影响。
    想要一个“天使宝宝”,孕妈就要给宝宝一个健康的环境,给自己一份愉悦的心情和状态,心情好比什么都重要。
    怀孕期间孕妈如何调节自己的心情?
    首先,尽可能为孕妇布置一个温馨的环境。
    科学研究表明,环境色彩装饰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心情,尤其怀孕,是非常敏感的时期。
    可以在房间里放上一些孕妇喜欢的挂件摆件,墙上也可以粘贴一些宝宝画像,适当添加一些婴儿用品,也可以给孕妇满满的幸福感。
    其次,多听音乐也能调节心情。
    听音乐是胎教的一种,同时怀孕听音乐,也能使孕妇的心情明快起来,给宝宝听一些优雅、高贵的钢琴曲,或者尽情选择自己喜欢的歌曲。
    最后,经常和宝宝进行语言沟通。
    虽然宝宝还没出生,但在肚子里的小家伙,其实已经知道和妈妈互动了。
    孕妇要经常跟宝宝说“我爱你”、“今天天气很好”、“我很期待你的到来”等话,虽然胎儿听不懂,但他能感受到语气。
    和宝宝互动时也可以用手抚摸肚子,宝宝也会用自己的方式回应的。
    当然啦,想要孕妇怀孕期间心情好,家人也是很重要的存在。
    不要因为她怀孕了就脱离开,正是怀孕这个阶段的她,才比平时更加需要家人尤其是丈夫的关心和夸奖。
    因此,面对妻子怀孕后的种种变化,请给予充分的体谅。

    , d4 c& B9 B: y$ |1 }5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3-8 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3 19:51 , Processed in 0.195909 second(s), 16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