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32536|回复: 1

[转载空间] 男女相处,拿下对方的好办法:套路的折腾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3-6 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
    我想,说到理想生活状态和理想感情状态时,大多数人的答案都是平平淡淡、岁月静好。
    想象的确无可厚非,但如果生活和感情丝毫没有波浪,又会略显无味了,尤其是感情。
    毕竟,没有激情和变化的感情,就如同一潭死水一般,只会越变越糟。
    换而言之,乏味和无趣其实就是一段感情的瓶颈期,有的人可以越过,而有的人却卡在了这里。
    在西妹看来,谁都希望自己深爱着的人,能够永远陪在自己的身边,正所谓“愿得一心人,白头不相离”。
    毕竟,爱而不得的滋味很不好受,后劲儿也很大。就像电影《如果声音不记得》里的那句:“早知道后劲儿这么大,当初不分手就好了。”
    由此可见,深爱的人离开自己之后,那份伤害是刻骨铭心的。
    而在感情里,想让对方离不开你,你就不能坐以待毙、甘于现状,更不能向往平淡,而是应该多去折腾折腾。
    俗话说“越吵越亲”,一段感情越折腾,反而会越长久。不过,折腾并不是无理取闹式的折腾,而是有套路的折腾。
    如果你做的是无效折腾,那么自然就会适得其反,反而加速了一段感情走向结束。
    所以呀,不管你是男人,还是女人,都得明白,男女相处,拿下对方的好办法:套路的折腾。
    偶尔冷淡,保持距离
    两个人在一起,如果太过于亲密和如胶似漆,反而会出现问题,比如新鲜感被消磨。
    也许你会觉得,这样的相处会让你感到幸福,但它可以持续多久呢?要知道,两个人的距离越近,彼此的缺点和不足就越是会不断放大。
    而这也会成为两个人争吵的导火索。正所谓“远香近臭”,距离越近,你们的关系就会变得越脆弱。
    因此,你能够偶尔冷淡冷淡对方,和对方保持一定的距离,也不失为一件好事。虽然这也会引起你们的一些疑惑,或者争吵,但它却可以增进你们之间的感情。
    而这里的折腾,其实就是一个冷静期,在这个时期里,大家都可以进行自我调整和反省。
    同时,当被冷淡了的时候,对方也会怀念你的好,更加害怕失去你,这会使他去努力向你靠近。
    适时吃醋,耍耍性子
    吃醋和耍性子,也是折腾的方式之一。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其实都是想要证明对方是深爱自己的,而吃醋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
    吃醋代表在意和在乎,而不吃醋则代表着无感。如果你因为觉得吃醋没有必要而忽略他,那么对方就会自动默认为,你其实不是那么在乎他。
    当时间久了之后,对方的心里必定会有一些隔阂。因此,你要学会在合适的时间和事情上吃醋,耍耍性子。
    虽然这个过程很折腾人,但其实你和对方都是会乐在其中的,他享受你为他吃醋的时刻,而你也享受他来哄你的时刻。
    久而久之,当对方感受到了你的深爱之后,他自然也会爱你。
    麻烦对方,适度依赖
    在和对方相处的过程中,学会多去麻烦麻烦对方,也是一个让对方离不开你的好套路。
    人都是享受被人需要的感觉的,这会显得自己很重要。同时,被人需要也是一种成就。
    因此,你千万不要害怕给对方添麻烦,而不想去打扰对方。这样的做法,其实会让你们的日子,成为两个人单独的生活。
    而学会去麻烦对方、适度地依赖对方,会让对方离不开你。
    一方面,你的依赖和麻烦,让他有了一种被需要的感觉,心理需求得到满足;另一方面,他会习惯你的依赖和麻烦,当你不再这样做了,他反而会难以接受。
    结束语:
    生活需要折腾,感情也需要折腾,有套路的折腾,会使你们之间的感情迅速增温。男女相处,如果你不屑于折腾,那你和对方难免会心生间隙。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折腾是很符合男人和女人在恋爱中的心理需求的,就像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里的二叔和明兰一样。
    明兰就是不太屑于争风吃醋类的折腾的,她认为这很没有意义,但对于二叔来说,吃醋是在证明她爱自己。
    所以,他会在她不吃醋时生气,在她为了自己撒泼时高兴得像个孩子一样。
    所谓“套路”,就是你要根据对方的心理需求出发,而去安排折腾的具体做法,如此,方能达到你想要的效果。
    无论是生活,还是感情,都是需要新鲜感的,而有套路的折腾就是新鲜感的源泉。
    岁月静好固然好,但“温水煮青蛙”的道理谁都知晓,你可别傻傻不懂。
    5 `9 Y2 n( M+ L  [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3-7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3-29 23:12 , Processed in 0.213971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