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9066|回复: 0

小小银行家 成就大梦想——建行南通如东支行为小朋友兑换零钱传递爱心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3-3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阿姨,您能帮我们换整钱吗?”3月2日,建行如东江海中路支行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小客户——30多位小朋友手拉着手,手里端着沉甸甸的零钱罐子,想把零钱兑换成整币捐献给贫困山区的小朋友。

了解情况后,大堂经理热情接待了他们,交流过程中得知这群小朋友来自如东县实验幼儿园胖胖熊班,这些零钱是他们在元宵节手工课作品义卖活动中筹集到的善款,是5毛、1元积攒来的,是他们的第一桶金。


小小力量凝聚大大爱心。看着小朋友们热切真挚的脸庞,大家也被感染了,接过他们手中的零钱显得格外有分量,工作人员迅速清点零钱,认真核对,共兑换483元。这群孩子们用实际行动去分享爱,而建行如东支行用热情专业的服务为小客户们传递这份爱,用爱心点亮困境儿童的美好未来。


小朋友们还轮流到柜台看着柜面人员清点零钱,大堂人员在一旁耐心引导,教他们学习认识辨别人民币,讲述零钱换整的道理,并为他们详细介绍我行的牛年自营黄金,小朋友们兴致盎然,收获满满。


此次活动中,小朋友们近距离体验了建行的工作内容和工作方式,不仅丰富了他们的职业内容,培养了他们正确的金钱观念,也促进了他们社会实践能力和交往能力的发展,为未来的成长道路铺上一块基石。(通建宣 建行如东支行 王婷婷)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6 21:11 , Processed in 0.160107 second(s), 17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